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重生之我是带明星

第①章 屈辱的过去
我的名字叫孙哭川。我恨我的生母!因为这个名字,迄今为止我的人生都是黑暗的。
上初中的时候,我们班是年纪上武力值最高的,并且团结一致。这都是我的功劳,没有我,他们哪来的沙袋练习!但这不是让我最绝望的!在当时我们班上就有一名女神,她的名字很简单,叫王宁。她长得很可爱,像娃娃一样,所以和她关系好的人都叫她王崽崽。而我,所以长得一张蛤蟆的脸,以至于我都不敢正视她,怕脏到她那纯净的眼睛。她在我心里的地位就像自由女神在美国的地位一样!每当我被一群人殴打,脸上黑一块,腿上黑一块的时候,我都会默默忍受 害怕眼泪不争气地落下,因为王崽崽说过“我讨厌哭的男孩子”。当时的我,居然没有意识到这个“哭”竟然是我名字里的“哭”!对于她的喜欢,我并不比别人少。我每节课都会偷偷地看着她,这就是我最后的幸福了。
然而有一天,这一切都改变了。
这一天,我被班上的大混混叫到了厕所,明知道结果,但我又有选择吗?我熟练地蹲下抱着头,默默忍受这一切。但!这发生的一切好像并不是这么简单,一连串的疑点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
平时打我都在班上,根本不用特地把我叫来厕所!
大混混身边站着5.6个小弟,打我根本不用带人!
带的小弟没有一起打我,显然不是为了练习打架!
自称智多星(心机是孙哭川唯一长处)的我一瞬间就想明白了来龙去脉。“难道有人想陷害我?”我的心里猛然一惊,然后眼睛通过手指缝偷偷地瞄着这一群人,竟然发现了他!
文笔不好,第一次写微小说。此系列会一直更新至完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