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T易】我回来了 3

2023-03-26T易 来源:百合文库
“快快快!起床了!”
“张真源!宋文嘉!别睡了,快起床,快点!”
一大清早就听见丁程鑫以及敖子逸的起床狮吼,至于为什么没有马嘉祺呢,因为他在给一大家子做饭。
“知道了,知道了,马上就起。”
张真源慢悠悠回应道,然而他的身体告诉他,他还想睡,还不想起。
“碰”一声惊动了丁程鑫,连忙跑去看,原来是宋文嘉起床之后又躺下,然后没躺稳,一头撞到了墙上。
这一下狠狠的撞击可让宋文嘉清醒了,一边穿好衣服下楼,一边摸摸自己可怜的后脑勺。
等到文轩霖三个小可爱下楼的时候十个人就全到齐了。
然后看看对面易安,坐着的就只有何洛洛一人。
“那个,你们音乐社的人呢?”
好奇的李天泽忍不住问了何洛洛,因为他看着何洛洛自己一个人太孤单,太像空巢老人了。
“那个,”
何洛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说
“他们还没起。”
“唉,真羡慕你们,可以睡懒觉,不像我们,一大早就被丁儿叫醒。”
刘耀文说完这句话突然感觉自己身后凉嗖嗖的,好像是某人的目光。
“咳咳,那个他们不起吗,小马哥做的早饭就要凉了。”
李天泽提醒道,毕竟凉了就不好吃了。
“我们可以去帮忙叫的,小马哥手艺很棒的,一定不能浪费的。”
说着刘耀文就拽着宋亚轩去了易安其他人的房间。
随后剩下的人也就跟着去了。
首先遭殃的就是我们的乖宝宝池忆儿。
“池忆,池忆快起床了,有很多好吃的,你再不起,我就丢掉你的娃娃了!”
丁程鑫在一旁扶额,自己弟弟可真直白。
刘耀文可是跟何洛洛做了攻略了,都知道他们最爱的东西了,有“人质”在手,不怕叫不醒。
池忆一听到自家娃娃要受欺负,猛的坐了起来,嘴里一直说“谁?是谁要丢我娃娃,我跟你拼了!”
“噗哈哈哈,池忆哥果然是视娃娃为生命的人啊。”
“啊,原来是你们啊,要起床了吗,我马上就起。”
池忆感到很不好意思,十一个人齐刷刷站在你面前叫你,那场面也是挺厉害的。
随后又进入了航墨的房间。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奇怪的睡姿。
“起床了!”
刘耀文跟宋亚轩一人拽着被子的一角,一边摇晃航墨。
“什么呀!孙亦航你别吵!”
林墨被这突如其来的晃动惊醒了,然后一睁眼就是宋亚轩那可爱的小脸。
“我没有!不是我!我也没起呢!”
孙亦航被冤枉了表示很伤心,为了证明自己清白,连忙坐起然后睁开眼睛回答。
然而孙亦航睁开眼看见的第一个人并不是刘耀文,而是丁程鑫。
刘耀文看面相就知道孙亦航肯定不好惹,于是乎叫醒之后就立马躲在了丁程鑫背后。
心里默默的念道: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丁程鑫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对视惊到了,看来他的小黑还是没变,还是被欺负的那一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