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霸道总裁/金南俊】严厉的金老师打人,要和我交往吗?(下)

2023-03-26BTS防弹少年团挨打金南俊 来源:百合文库
她们几个根本没有听金南俊的话,仍然继续在打架。女生打起架来根本不可能拉得住,扯头发,掐脖子也是女生打架惯用的手法,金南俊上前一手将她们拉开。
“我上次已经警告过你们如果再被我看见你们几个打架,绝对不会轻饶你们,你们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吗?”
时露的头发已经被扯得乱七八糟,简直可以用鸡窝来形容了,当然另外两个女生也跟她差不多。
她们从金南俊的语气就可以推断出此时他非常生气,她们也低着头沉默,不敢说话。
“你们几个跟我去办公室。”
时露惊讶地抬起了头:办公室?遭了,今天是要倒大霉了。
金南俊走在前面,几个女生跟在后面,她们此刻的样子不得不引起其他同学的注意,大家都看着她们几个,指指点点,不知道在讨论这什么。
办公室没有其他人,三个女生在墙边站成一排,金南俊将门关上,坐在了椅子上。
“说吧,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几个女生都低着头,没有开口回答。
““我让你们说话,都哑巴了吗?”
金南俊的语气越来越严肃,让她们几个都吓了一跳。虽然她们几个有些害怕,但是还是没有人回答。
“这是我们自己的事,老师你管不着。”
时露站出来说话了一句,其实并不是她们不想说,只是不知道怎么说,总不能说她们打架是因为老师的原因吧。
“我管不着,我看你们是想挨打了吧。”
“我宁愿挨打,也不会说的。”
“好啊,既然你宁愿挨打也不愿意说。”
金南俊站起身来,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根教棍。
“你站过来。”
时露走了过去,站在沙发旁边。
“转过去,趴下。”
时露从走进办公室的那一刻起都已经猜到了会有这样的结果,她转过身趴在了沙发上。
高中女生的校服都是短裙,金南俊将自己的外套脱了盖在时露的身后,接着毫不留情的打了她十下。
“现在你有没有话想跟我说。”
“没有。”
时露的脾气本来就是打死也不说的那种,而现在的情况她更不会说了。
金南俊更生气了,他原以为自己吓一吓她,她就会说了,不曾想她竟然是这种性格。
又被打了十下之后,时露哭了。
“你们两个有什么要说的吗?”
那两个女生看见时露被打,害怕自己也被打,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金南俊。
不过她们并没有因此逃脱惩罚,两个人都被打了二十下,才离开办公室。
时露趴在沙发上抽泣个不停。
“怎么,刚刚不是很有胆子吗?我还以为你不怕疼呢?”
金南俊将她从沙发上扶起来,替她擦了擦眼泪。
“我在家连我爸妈都没没打过我。”
时露说出这句话直接让金南俊笑了出来。
“是我的错,行不行?别哭了。”
金南俊一温柔起来,时露就哭得更凶了。
“别哭了,还想挨打是不是。”
金南俊严厉的语气一出来,时露立马就憋住,不敢哭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