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我和一群中二少年写小说的沙雕事情——序 沙雕们集结了~

2023-03-26MC我的世界沙雕网友 来源:百合文库
关于和一群中二少年写小说的事
这事大概有四年了吧,这期间聚集了我最早认识的一批沙雕网友
以此纪念
———————引子—————————
那时候我还在玩着MC,用着多玩盒子。
熟悉的人知道,盒子其实是有一个类似贴吧的玩意。这里面有人写攻略,有人写同人小说,也有人做一些关于老板MCPE的一些有趣东西。
我也就是在这机缘巧合下认识了他们。
一天我无聊的刷着这个论坛,看到热榜上有一个同人(说是同人其实没啥关系就是瞎杰宝写)帖子,主题大概是丧尸围城。
一楼接一楼的写,还蛮有意思的。我看着文章,也加入了进去
设定里我是个吸血鬼,种种原因下结识了第一位好友。
这个人叫冥风,笑声很魔性,当初也是中二少年(阿这期间谁都是中二少年阿)
在五天多的余温后,这个帖子完结了。我们当时几个人与这个帖子的楼主(当时是小学生233)商量再开一个帖子,换一个主题,继续写。
这个帖子主题叫五圣兽,我今天还记得这个很中二的标题,这也是我们的开始。
——————————————————
序章 圣兽们的沙雕集合
当时设定是五个族派在一起,青龙白虎朱雀王八和麒麟。
这期间有互相争斗整体以和为贵。
我便是白虎族的老大哥,冥风是老二。同时我也是族长继承人。
朱雀这边也是两个,一个大师兄叫醫(啊啊我找不到这个字姑且这么写),另一个小师妹叫雪舞瑶月,简称雪舞(当时四年级...真妹子)
至于另外几个派都不重要,因为他们全程划水,没他们事,这个帖子主笔是我和冥风。
还有一个主笔叫魔王(后改名幻宇,现包子)。
这个b也是个中二少年嗷,把自己设计的特别666,啥玩意虫族主宰不属于五族,整体有戏份但是结尾好像打了波AOE就没他事了。
故事整体是这样的
白虎族两兄弟为了去竞选族长,在一个峡谷苦修了几年。弟弟为了能使老大哥突破和老大哥一期去朱雀那边找东西突破(好low啊哈哈哈),然后老大哥就和朱雀大师兄打了一架,拿走了突破东西。莫名其妙的朱雀的新小师妹叛变了成了BOSS,在讨伐boss的过程中白虎小老弟和朱雀雪舞成了cp,众人讨伐BOSS,其中雪舞牺牲了自己打了BOSS嗝屁但是因为特质复活(需要时间),本节完。
在这之后我们有了个群,这个群包含了大多数的沙雕事情。例如冥风当年一个中二少年真的与当年的小luoli(真)雪舞组了cp...
如果想听且听我下回说这个群的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