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沙雕网友给沙雕群员写的沙雕文(序章—3章)

2023-03-12穿越异世界沙雕文群员日常 来源:百合文库
前排提示,本文为up群里小伙伴写的偏搞笑向沙雕异世界穿越文
写手:@TAONH,修改:@Misaka00006
文中角色为群里小伙伴提供的人设(up也有)群号为581302542,欢迎大家加入
 序章 启
    灵影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在**中学是一名中等生,就如同全华夏千千万万的高中生一般不起眼,家境一般。不过在那一天,他的平凡的世界突然毁灭了。
  那日,他如往常一样,打开了手机QQ,开始了他在网上的沙雕生活,群里的人也依旧聊着天,他是这个群的管理,也在滥用着职权。突然,一个奇怪的人申请进入群里,他没有头像,账号没有任何信息,但等级却赫然显示着王冠。灵影也没有多想,有的人就爱这样装的很神秘,实际上现实里还是个普通人。
那个人刚刚加群就在群聊天里打出了这样一行字:你们都是被神选中的人,让我为你们引路,通往吾等世界的大门已经敞开了。
看到这段话灵影差点笑出声,这么中二的台词,自己高中开始就完全不说了呢。群里的其他人也都不以为然,以为是哪个中二病又跑出来犯二了,各自聊着各自的话题。
短暂的沉默之后,那个神秘人发了一个链接,由于在群里养成的习惯,一般群员发的链接大部分人都会去随便看看。灵影打开链接,却发现链接里什么都没有,是一片空白。他摇了摇头,想要关掉链接,却发现怎么关也没有办法关掉。他甚至连关机都尝试过了,但哪怕主机的散热器都已经停止工作,屏幕上却依然显示着那片白色。
该死,那家伙发的链接怕不是有病毒吧。灵影这么想着,打算出门去找人修电脑。而就在这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一片干净的白色中间出现了一个漩涡,它越转越大,慢慢地占据了整个屏幕。甚至电脑外的灵影也感觉到了那漩涡巨大的吸力。
什么玩意!?灵影大惊失色,想要站起身体却发现自己怎么也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离屏幕越来越近,随后便失去了直觉。
而在同时,华夏的其他地方,也有人经历了同样的遭遇。
     而他们不知道,等待他们的,是怎样的经历.......
 第一章 初入星界
  某个世界,一片平静的森林中,半空突然闪过一道紫色的电光,随后灵影从空中摔了下来。
  “艹,妈的这什么破地方,那个人TM的什么来路,怎么会有这种操作,他到底想干什么。”在掉落的时候被许多树枝狠狠地抽在身上,再加上摔了个狗啃泥,灵影现在浑身疼痛又愤怒不已。“妈的头好痛,我怎么不记得的以前的身份了,我是灵影,其他的......我究竟是谁?”
    灵影摸了摸脑袋然后四下张望着:“咦,那里有个女孩子,似乎是一起传送过来的,先去问问她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