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影梦的交织(20)病房(下)

2023-03-26同人小说企业病房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这次拖更这么久,实在不好意思,毕竟期中考试大过天。小梦姐姐我为了补偿你们,这周五一双更 。
上午 医护室--
企业追上去,刚刚想拉住大黄蜂,匆匆推开了病房的门,喘气休息,才发现自己已经进入了指挥官的病房--
“指挥官…好些了吗?”企业害羞地看着自己面前的指挥官,不时往大黄蜂后面躲,“诶,姐,怎么了。”大黄蜂感到企业往自己身后不停地推自己,细想之后才知道企业的用意,“指挥官,你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啊。”大黄蜂點狡的朝企业笑了笑,企业明白,这个笑容包含的意义。
“出院的话···现在就可以——”指挥官冷静说出的这句话,让在这里的人都十分担心,毕竟昨天才发生了意外——
大黄蜂趁着指挥官正在玩笔记本的时候,悄悄靠近企业的耳边,小声地说道:“姐,看来对决没有希望了。”企业叹了口气,但也看得出来,一个刚刚打了3根钢钉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快地回复。
“诶,原来你们是为了复仇的啊,可以,挑战我接受了——”企业和大黄蜂十分惊讶,毕竟刚刚的话连她们也是勉强能听清楚,“但指挥官你还没有出院,副指挥官又在外面守着···”“等等,副指挥官是谁······”鬼影听到有点不对,毕竟自己无法了解港区现在的情况,这一点就连小贝法也是懵懵懂懂的。
“指挥官不知道吗?就是刚刚来的特派员啊。”企业回答得很平淡,因为今天已经下达了正式的文件。
“如果现在的掌柜是他的话,还是先离开这里再说--”说完,鬼影从病床上翻了下来,一步一步地走向窗边,丝毫没有受伤的痕迹,“指挥官,不要紧吗?”“哦豁,指挥官肯定得到了损管护佑。”
“小贝法,你先在这里照看尼古拉斯先,我先去一个地方。”“我懂了。”小贝法点了点头,“指挥官,我们现在能去哪?副指挥官在下面守着,而且······”
“哪有那么多事——”鬼影拉动了窗,伸头看了看外面,“安全,我们就从这下。”“从这,指挥官,你才······”正当企业说着话的时候,指挥官拉住了她,“指挥官,你要干什么——”
企业奋力挣扎,想脱开指挥官的手,但却无法拿开,只能放弃。
这时,鬼影向大黄蜂使了个眼神,示意她看住们房门,“交给我吧!”“诶,交给什么?”企业显然不明白指挥官和自己妹妹的交流,只能默默地发问,她更不知道自己面前这个男人究竟想干什么。
“所以,现在就——开始行动——”“诶,什么——诶——”指挥官拿起旁边的横刀,抓住企业的手,向窗外跳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