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仓鼠——一只仓鼠的末世生存辛酸史(二)

2023-03-26猎奇治愈仓鼠另类末日末世求生 来源:百合文库
“苍茫……天涯……我的爱……茫茫……花正开……”街上小卖部的一台老旧的收音机,断断续续的传来了声音。
现在是夜晚,我沿着长满了青苔的墙壁往巷子口跑去。浓浓的雾气伴随着刺鼻的味道,灌进我的嘴巴里。因为雾气的缘故,路灯也没了多大的用处。街上看不见行走人类,只听见远处传来阵阵呻吟声。
我爬进一看“咝~”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只见满地的人类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只有少数的人类在挣扎着呻吟。“救……救救我……救救孩子吧!我把硬币都给你!求求你……”一只鲜红的手掌拉扯着唯一一位站立的人类。只见那人将脚收回,转过身自顾自的说了一句“我只要点簪,我的点簪!”
他口中的“点簪”是我的主人庆点簪吗?我有些激动,“吱吱吱”的叫了起来。那人瞥了我一眼以后,抬起脚就要踩死我。我急忙躲进离我最近的人类尸体下,他便不再搭理我,转身消失在了雾气里。
我决定去找有没有其他的同类还活着,顺便问问它们有没有见过主人。我真的好想要点簪……要她回来。
庆点簪!
你到底在哪里啊!
因为那个要杀我的人类,我决定不再靠近除点簪之外的人类了。没有点簪的第三个日落,我终于找到了一只叫做“阿拉斯加”的哈士奇,它告诉我他也在找它的主人——撒莫也。
我趴在阿拉斯加的背上,因为四肢短小的原因,我只得用牙齿咬住它的毛发。我们走了很远,阿拉斯加用它锋利的牙齿撕碎了一套又一套家具,只是为了寻找食物。
第七个日落,阿拉斯加不小心撞在了一个大铁门上,我抬头一看,竟然是我第一次遇见点簪的地方——葬爱养殖场。在这里,我也终于找到了我的族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