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仓鼠——一只仓鼠的末世生存辛酸史(三)

2023-03-26治愈仓鼠求生另类勇敢末世生存 来源:百合文库
阿拉斯加用它的牙齿解救了我的族群,嘴部也变得鲜血淋漓。我又感激又愧疚,明明才刚刚结识就帮我们这么多。有时候我们这一类生灵,比人类更温暖可爱。
山顶的风和着清冷的月光,似乎在一遍遍的粉刷着我背部的皮毛。山上晴朗无缺,山下浓雾弥漫。我分明知道我思念的点簪就在山下,可又无能为力。
我没有想要闯荡广阔天地的心。我只想睡在小小的笼子里,吃喝不愁偎她手。
“laogong!”我回过神听到二妞(一只布丁)在叫我,它是我们鼠族第六百六十六任族长的六女儿。
“你来了。”我冲它示意了身旁的玉米粒,而我却一点儿也吃不下。
“父亲让我告诉你,它会倾全族之力,帮你和阿拉斯加找回主人。你只需要养足精神,等着好消息就可以了。”反倒是二妞用两只前爪抱起来玉米粒,挪到我身旁示意我吃一点。
“我也去!”我接过玉米粒时,心中又有了希望。口中的苦涩随着玉米粒的香气,也被我咽了下去。
远处的森林里突然冒出了两处火光,滚滚浓烟在高处汇在一起,像是一条风中摇摆的巨大灰色秋裤。
没一会儿,就有一个仓鼠跑来告诉我们,森林里出现了会喷出火焰的人类,正在焚烧森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