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up主原创】《Angel beats》第二季小说 第一集 非官方

2023-03-26原创自制连载小说小说连载 来源:百合文库
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日本动画《Angel beats》在第一季的尾声暗示大家第二季的开场 分为两种,但是迟迟没等到第二季的到来,于是我决定,在B站写小说!!男主名为音无结弦,女主立华奏,我就不说太多了,想知道的赶紧去补番吧!
《Angel beats》中文名《天使的心跳》,现在,小说开始!!
第一集
熟悉的面孔
“滴滴滴,滴滴滴”闹钟在急促地发出响声。
“啪!” “真是的,我睡的正香呢....”不知此时,时间正匆匆流去。音无朦胧地张开眼睛,看着闹钟上的数字模模糊糊:“7..七点十七了啊!!!”
他急忙穿好衣服,洗漱完了之后随便从冰箱里拿了一片面包就急匆匆地跑出门了。“我出去了!”可他突然意识到,家里是没人的,只有他一个人在学校附近租住房子。但他还是会习惯性地说“我出去了”。
音无奋力向学校奔去,路上他与一位戴着帽子的银发女子擦肩而过。他突然停下来,回头望了望那名女子,嘴里自言自语着:“她...是不是有点面熟?”他驻足痴望着,心里满是对这名女子的疑惑和看到她时的激动,不知为何,音无看到她时,似乎有点害羞,又很想把她挽留下来的感情。
“叮..铛..叮..铛,叮..叮..当..当”
“糟糕了,迟到了!!”他立刻向学校奔去 把刚才心中的感觉抛之脑后了。
到了学校之后,音无又开始回想起她的面貌,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音无想着想着,入神了,野田向他扔了个纸团:“喂,音无,想什么呢,是不是上学路上看到学姐学妹的胖次啦?这么变态?啥颜色的跟我说说呗。”野田向他小声地说道。(感觉有点毁人设)
“真是的,别开玩笑了!”音无有点生气,声音被老师听到了。
“音无结弦!安静上课!”
“是...是!”
“噗嗤,你瞧瞧你那吓得狼狈的模样,跟平时的你可不一样啊。”野田在后面偷笑着。
下课铃响了,音无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厕所。周围忽然出奇地安静,洗手台的水滴声在他耳边回荡着,他突然感觉脑海中呈现出一位女孩在弹钢琴的情景,“奏...奏?那是谁?为什么我会说出这个名字?”他感到很焦虑,很疑惑,可又没有任何印象,种种谜团困惑着他。
放学了,他来到了学校的顶层,一个人扶着栏杆看着在操场上跑步、锻炼的同学。夕阳灿烂的光映射在他的脸上,温和的情境中略显一丝凄凉。百合(由理)走了过来:“喂,你在想什么呢?看你今天一整天都没什么精神的,是病了吗?”
音无惊讶地转过头:“哦,是由理啊。我没生病,只是有一件事一直想不通...”
她关心地询问:“什么事?”
“我问你,你有没有过明明感觉很熟悉可是从来没经历过的事?”
“没有啊,怎么了?你是因为这种事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吗?这其实很正常的,没必要想那么多,只要好好生活,一切谜底都会解开的!”
“嗯,谢谢你了,我先回家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