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生存

2023-03-26丧尸末世末日短文 来源:百合文库
末世的黑夜总是十分漫长,城市里依旧聚集着大量的幸存者,但是在这个时候人们却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
城市基地中打出几束灯光,有时候会现在这些衣衫褴褛、神情恍惚的幸存者身上。
刘泽在帐篷里,嘴边一直在打哈欠,但是在这种环境中,他不可能安心入睡。
‍‍‍ 听着帐篷里其他队友的谈话,刘泽心中有点无奈也有点厌恶,对于未来,他认为根本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听着,似乎没有比在末世活着更困难的事了。
目光有点麻木,他的心里清楚,就算未来生活一直平静自己的身体也支撑不了多久了。他回想到自己从末世开始自己所做的一切,似乎都是徒劳的。
他想救人,但想救的人都死了。他想在末世里生存下去,但他现在只能等死了。
“队友你听见我说的话了吗” ,小队里的人让他的意识回来了,刘泽转过头,看着他的队友,却看见了他们一双双惊恐的眼睛看着远处的基地外。
刘泽顺着队友的目光,他不由得突然怔住。大概几百米的路边不知道何时出现了密密麻麻的黑影,城市的灯光照过,却映出了一张张满是腐烂的狰狞面孔。
所有人都看见了,这数量庞大的尸潮,让所有的幸存者都开始慌乱了起来。
“开门啊,让我们赶快进去!”
“在外面也会死的,兄弟们,让我们把大门砸烂,我冲进去我们也许还能活!”……
“吼……”丧尸潮越来越近了。刘泽小队一直用枪狙击着源源不断的丧尸,但小队中所有人的目光却只有恐惧和灰败。
“队友我们会死吗。”
“我不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