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命运石之门:命运线重叠交织的崩塌(一)

2023-03-26新的故事新的邂逅 来源:百合文库
“咦?冈伦不吃多汁炸鸡No.1的吗。”看着真由理一脸关怀的样子,我伸手拿了一块多汁炸鸡塞进嘴里。现在只有我和真由理两个人在研究所里,阿至跑去女仆咖啡厅找菲利斯去了。看的出来真由理在担心我。“COSPLAY展会准备的怎么样了,”我故作精神询问道,“琉华子我可是很期待他的表现的。”
“呵呵,因为是研究所成员内部的COS展小琉华没办法拒绝呢~”真由理满脸憨笑,看来她对这次举办的活动很是期待。说起来这还是桶子提出来的,毕竟他能想的到的也就无非是这些了。加之真由理一直想让琉华子穿她亲手做的COS服也就转而支持桶子这边,可恶!明明我想到的更好啊。顺便一提这是只有女性角色的COS展,我和桶子看来是逃过一劫。
“真由理给小琉华做的角色可是很受欢迎的~嘻嘻。”看样子是相当值得让人期待。“冈伦要不要也来COS呢~” “我拒绝。”
不过,现在可不是陪真由理胡闹的时侯。“我要出去一下,真由理你就呆在研究所里面不要乱跑。” “可真由理还有打工要去。” “总之不要乱跑,”我无奈的呲牙撂下一句便出了研究所。
事情刻不容缓,可我却又毫无办法。这可是关系到全人类存……,可恶,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一地步。察觉到事态的时侯我正在陪琉华子做空挥‘五月雨’的练习,顺便有些事情要和神灵去交涉一下。
公园空无一人,我在长椅上做了下来,已经是秋天了,树叶落的满地都是。虽然已经过去两个月之久,但回想起来依然记忆深刻。
当时我正在陪琉华子做练习,思考着“为什么会是男的这一个问题时。”
我正思考“为什么会是……?”琉华子跑了过来。“什么!”我吃惊的叫到。她显然被我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吓着了,说不出话来。僵持了几秒后,我喘着粗气结结巴巴质问道:“怎么~怎么可能,你明明刚刚就在我眼前,怎么~怎么可能从神社跑过来。”
面对我的质问琉华子不明所以,眼里含着泪光好一阵后才回答说:“我刚刚去拿‘五月雨’了。”
答非所问,“不是这个,”我用手摇着他的肩膀冲他喊到:“你怎么可能从神社跑过来,你明明刚刚站在和它相反的方向。”
琉华子大概被我弄疼了,甩开了我的手,说了句“抱歉”,转身便跑进了神社,只剩我孤零零一个人站在原地。
我很确定发生了不得了的事,很确定刚刚不是我的妄想,再确定不过了。我的能力“命运探知”被发动了。 
无望的呆住了一阵,接着掏出了手机。(我会相信你的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