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之并肩前行(一)重传

2023-03-26山花白魏 来源:百合文库
写在前面:
*山花末世ABO向 雇佣兵白×特种兵花(带包子跑)
*文笔渣 大概是个中篇
*山是A 花是O伪B ,会不会有车只能是看心情随缘更新了(主要是开车实在是不熟练)借用的是先前自己写的梗
http://xibeipianbeii.lofter.com/post/1d98adfd_12b24994 两个梗都会更新
*为所有我喜欢的 cp肝文
2020年,各国的研究员在特种兵的护卫下集中到综合研究院参与这场
由世界巨头恶意引导的打着所谓的为了世界人民和平的大型生化实验。魏大勋作为特种兵,参与了这次的护卫行动。
按照原本的行动轨迹,本应该是通过商务车伪装成普通游客运送这批研究员进入临郊的基地然后再更换装甲送至研究院的。哪成想,出了内鬼泄了消息,半道上遇到了拦路虎!
白敬亭本来是没想接这个任务的,对方不给收尾并且目标对象还有一票特种兵跟着,实在是很麻烦。但是酬金又确实丰厚。再三思虑之下,还是接下了这个任务。
白敬亭拿着发起人给的任务资料,和队友几番商定之后,将行动地点定在市区到基地这一片的一个白桦林,打算进行伏击。
当商务车进入狙击视野的时候,白敬亭毫不犹豫的抬枪爆了对方的轮胎。商务车不受控制的撞上了路沿石,随即车上下来了一排特种兵已然是武装模式。
魏大勋在刚刚被狙击时已经估算出了狙击手的大致位置,对于同是狙击手的他来说反向狙击倒是也没什么难的。于是指挥队友向基地发出求救信息并寻找掩体掩护研究员,自己则反手回了对方一枪企图拖延时间。
‘呵!’看着擦着脸颊过去的子弹,白敬亭冷笑了一下,回身跟队友说:“对方有一个狙击手,会反向狙击,这个交给我,有两个在两点钟方向掩护任务对象,其余的分散在狙击手身后的灌木丛。注意隐蔽,正面出击。”抬手示意进攻之后,这,便是两个狙击手的战争了。一个是经过专业训练的特种兵,一个是摸爬滚打走过来的雇佣兵,一时间竟没有办法分出胜负,两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僵局。
然而这场较量并没有持续很久...基地的后援很快就接手了后期护送任务。人数上不占优势的白敬亭只得带着队伍撤回到自己的“巢”。
这是白敬亭第一次没有完成发起人给的任务。也是他作为雇佣兵历史上,一个巨大的污点。于是他在心里记下了对方那个和他势均力敌的狙击手,期待着下一次扳回一成。
然而并没有下次了。
实验失败,实验气体泄露导致了由研究所开始的一场巨大的生化危机。世界开始丧尸化。
两人的再相见,却是在前往避难所的路上。
一路上的不断砍杀,几乎耗尽了魏大勋全身的力气。曾经的研究所已经变成了丧尸的孵化工厂,现今只有紧急开启的避难所,能让他暂时的歇息。但这一路上的单打独斗,孤身前行的绝望无助却在一点一点蚕食他的意志。到最后已经麻木到仅凭着特种兵长期训练所形成的条件反射来应对着不断涌来的尸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