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天堂的赐福与地狱的惩戒

2023-03-26阿神羽毛羽神羽 来源:百合文库
就是一个挺可爱的脑洞,来源是写老师要求的小练笔时没有素材而直接写文,发现还挺好写hhh。
有微微的羽神向呀~
纯属想象,估计没有多少符合实际。
纯渣文笔゙━=͟͟͞͞(Ŏ◊Ŏ ‧̣̥̇)委屈各位了
正文开始咯!
序(大概)
月光如水,柔柔地洒在男孩的窗前。银白色的光让男孩抬起了头,一片璀璨的星空映在他深邃的眼瞳中。微风撩起他颊旁的碎发,带着微凉的触感和温柔的话语问候了这个银发男孩。
“今晚月色真美。”
轻快活泼的语言,敲在了男孩的心上。
“风也很温柔呢。”红色的眼瞳里满是温柔的笑意,喃喃自语着。
一片花瓣随着风飘进窗,轻轻地在男孩的唇上点了一下,像一个无声的吻。
一金色的晨曦在地上铺了一层金黄的薄纱,鸟儿们在阳光的照耀下醒来,奏起清晨的乐章。
清澈的小溪旁,木头的小屋里住着两个男孩。当第一缕阳光照在窗口,溜到桌前时,金发的男孩就会醒来,同样金黄的眼睛像阳光一样闪耀,充满活力。
他叫阿神,被村中的人称为天堂的赐福。
二阿神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揉着眼睛,打开了房门。客厅里没有人,阿神便习惯性的去敲隔壁房间的房门,门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用显眼的绿色写了两个大字。
“羽毛!!”阿神大声喊到“该起床咯,再不起来太阳都要晒屁股了啦!”
门内的人无精打采的应了一声,阿神便转身去洗漱了。很快房间门开了,一个银发男孩也打着哈欠,困呼呼地顶着一头乱发走了出来。
他有着一双血红色的眼睛,很美,像是澄澈的红色水晶,一尘不染。但,它却被视为不祥之物。
他叫羽毛,被村里的人称为地狱的惩戒。

阿神和羽毛俨然是两个极端,一个带来祥瑞另一个却带来凶祸。如同命定的敌人一般,生来便有着敌对的理由。但这两个看上去完全不能并肩而行的人,关系却非常好。
原因很简单,因为阿神救赎了羽毛。
一出生就被古老的预言判为罪恶的羽毛,自从不在村长Bob家中生活了以后,便经常被欺负。只能住在村外小溪边小破木屋里。直到,他七岁那年的来临。
在那年,羽毛带来了预言中的第一场灾难,导致这个可怜的小村庄损失了不少。在那古老的预言里,一共有三次灾难,而且一次比一次严重。村民们为了断绝后患,扬言要杀了他。一把锃亮的刀被拿了出来,并被挥向羽毛。在那把闪着寒光的刀落下的前一瞬,一个小小的身影挡在了羽毛的面前。
“羽毛快跑!”金发的身影大喊了一声。
刀最终没有伤到任何一个人。
四在刀落下的刹那,羽毛红色的瞳孔剧烈地收缩起来,全身都冒起了冷汗。在那一声大喊之后,人迅速的向左边移了一步,并在那一瞬间向前一步,一把推开了那把刀。
阿神还是被撞摔在了地上,羽毛也腿一软坐了下来。旁边的人都焦急地问道:“阿神你还好吗?”“阿神你怎么样?”“没伤着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