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与李先生的日常——一个人,两个人

2023-03-26德云社李鹤东 来源:百合文库
前言:我总说我自己天煞孤星,现实中没人喜欢也没喜欢的人,一个人独惯了之后竟然也就无所谓了。说起来挺丧气的,不过李先生出现之后我也会不自觉的在想,两个人一起,应该也不错吧(*˘︶˘*).。.:*♡
1、
“你好像什么都喜欢自己扛着。”
李先生想帮我拿饮料未果,跟在我身边儿念叨着。他有点儿手足无措的样子我觉得特别可爱,一点儿都不社会。
“您自个儿手里东西也不少吧,小爷我又不是林黛玉,两瓶饮料抱不住吗?”
早知道不买碳酸饮料了,怎么拿都怕一开盖儿气儿跑出来。就算我小心翼翼的挪动,水面的浮动幅度还是很大。
李先生看着我满心顾虑的样子没有表情,也没有说话,但我猜他心里一定笑出了声音,因为现在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愉快了一些。
“别说这些,小爷我一个人给饮水机换水都不成问题。”
我继续炫耀着我的“男友力”,虽然听起来有点儿心酸,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特有气势。
李先生把袋子都腾到了一只手上,空出来一只手用来胡噜我的头:“那下回这些事儿我就都不管了,正好能者多劳。”
“你你你你......”
我略带怨恨的抬头瞪着那个满脸得意的男人,话都开始烫嘴了。他一把把我搂紧怀里:“没事儿别在我面前逞强,我这人实诚,你说什么我信什么。”
“那要是我说我讨厌你,你也信吗?”
“你信吗?”
“emmmmmmm......我不信。”
“我也不信。”
2、
满心满意打算回家腻歪在李先生怀里一起看会儿综艺的,结果一开门看见的却是睡在沙发上的李先生。
沙发上边的窗户没有关,风吹着窗帘上下翻飞。
我放下书包和零食袋走到他身边,本来想突然吓他一下的,却先被他潮红的面色与沉重的呼吸吓了一跳。
“李先生,别在这儿睡,进屋睡去。”我尽可能轻的摇醒了李先生,慢慢把他扶起来。现在的他浑身乏力,像是一根面条一样柔软,“待会儿试个表,我去给你冲药。”
睡眼朦胧的李先生被我吵醒之后显得更加迷茫了,他眯着眼睛看了我半天才憋出一句话:“试过表也吃过药了,不用管我。”
对于这样毫无道理的要求我一般是不予理睬也不会回应的。把李先生的胳膊扛在肩上之后,我慢慢的带着他站起来:“病了怎么不跟我说啊。”
倚靠着我的李先生意识有点儿模糊,他从嗓子眼儿里哼了几声出来,我猜他还是想告诉我“不用管我”这样的胡话。
“还说我硬撑呢,我看咱两是彼此彼此吧。”
把李先生安顿好了之后我一边把退热贴贴在他的脑门上一边轻声数落他。然后我顺便摸了摸他越来越红的脸,发现没比额头的温度凉多少。
李先生虽然进入了睡眠模式,但睡得并不沉,眼皮一直在浮动。
“都是没办法照顾好自己的成年人啊。”我叹了口气搬了把椅子坐在床边,轻轻的拍着李先生的胳膊,“踏实睡吧,捂一晚上就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