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mc之一生》凤游篇

前情提要:据上回所说的浊来到了另一条时间线上遇浊点点头到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人的部下卡奇(一只骷髅)对于突然到来的主线剧情,浊想的却是 ,这个世界的我中二病发作了?(平常逗比邢台的浊似乎开始有点念像正经点了呢)
“大人就算您不认识我们这个团体了也没事,不过要记得能巫知道你想也的答案,但她的话多半不可信。”那只骷髅被放走了,浊也没想什么,不论这剧情重不重要看来还是要去女巫那里看看了……等等,那家伙忘了告诉我女巫在哪了啊!?这么不敬业的吗?
算了算了,反正也不耽误什么。
亚落:“莱茵大人,就这么放它走了?”浊将一旁手放在身后闭上了眼“那个骷髅所带来的信息就足够了,不过还是不清楚这个世界的浊究竟做了什么事,做了多少事。”
303:“难不成你打算帮浊善后么?”303将手臂搭在浊的肩膀上,却遭到浊一肘击顶了肚子让某人抽搐着还不敢动地方(因为亚菲正瞅着他)
浊笑着说了“你不早就察觉到了么……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303无奈摇摇头咬牙挺着走到浊前面。
303:“不怕我杀了你么?那样你就回不去了呢。”浊没有说话只是默默跟在后面……是啊…早该消失了,或者说还不想回去回到那个现实。
不论是Steve还是herobrine和notch他们都是生活在这里的,303也是...
如果自己从来都没存在过呢?这个想法在出现时就被浊甩出头外了。
浊:“那么做对你没好处,不是吗?“下一秒浊的手狠狠的怼了303的腰,303差点没跪那里。浊跑了留下一阵疯笑。
303:……有你这么坑队友的吗?!嗷好痛好痛…嘶…(也亏浊没想到拿小刀捅肾)
视角…沼泽小屋。
一见到有客人来访,女巫还是很热情的招待了我们几位(当然是用药水)浊第一眼见到她就不由得一阵恶寒,躲在303身后不肯出面。
和大鼻子村民式的女巫不一样很萌的样子,但是浊并不喜欢要问为什么…
浊的目光可让303有点心跳微颤那是敌视的目光,为什么会盯着女巫呢?女人的直觉吗?不是很懂。
“你们来找的女巫可能不是我呢,莫不是听了森林里那只骷髅的话?那可要劝你们放弃咯。”女巫坐回椅子上看似闭着的眼眸闪过一丝诡异的光芒。
303他们也没有想退缩的意思,看看身后那三位都没有肯出面的打算,只好303自己出场了。
“你应该知道关于那个的事对吧,有一点点情报也好,还望告知。”说到一半语气都变味了,303也是心烦了一些,将镰刀甩到她脖子下。
“但我们也不是求你,没工夫在你这边浪费时间。”
“好吧,好吧,先把镰刀放下,那就做个交易如何?白给你情报那岂不是我吃亏了?”女巫挑衅的眼神可是一点都没有激起303的愤怒,因为……
浊在他背后掐他屁股。
303:有话不能直说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