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人工智能统治世界?简直是笑话!

2333年,人工智能已经全面接手了人类所有的技术。小到衣食住行,看病吃药,大到国防军务,资源开发。人类全面在生存压力中解放出来。
那真一段好日子啊!每天从床上醒来,机器人保姆已经将早饭做好,每个人都不用工作,每天可以无后顾之忧得投入自己兴趣爱好。
随着资源越来越发达,政客们也是放松过一段时间的,国民们吃饱喝足,安居乐业,工作突然就轻了好多。而且人人都能吃饱,谁还愿意去做恐怖分子呢。简直是一派世界和平的好景象。
但是人类,从来不是生来平等的。
今天是2399年5月4日夜里11点55分,再过5分钟,就是世界国家合并满30周年。
我已经连续一个礼拜没有休息了,世界合并为地球国后,作为地球最高政府的总理,我已经坚持了10年,实在是厌倦了圈养这些废物们。
凭什么呢?这些废物啥都没有做,就能好好过日子了,而我们呢。
科研部已经向我反映了好几次,人口越来越多,但是招聘已经招不到有能力的人了,机器已经开始供不应求。农业部半个小时前还在和我诉苦,一大波平民闹着要进入种养总控制室看全球食品的种植养殖过程是否安全健康,他快要拦不住了。我面前的屏幕上,医院里有一群人,互相殴打抢着进入治疗室,旁边的叫号机器人形同虚设。
这些东西,这些东西!真的太碍眼了,除了制造粪便,还能给这个社会带来什么?
废物们真的太多了!我忍不住叹了口气。让助理通知全体工作人员开会。
人工智能真是太方便了。清理废物,又只需要多久呢?明天太阳升起来之后,我们就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了。
世界末日?只有人才能活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