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伪galgame」Jo1剧情分支文字游戏

2023-03-26乔纳森乔斯达jojo的奇妙冒险dio 来源:百合文库
玩家自动带入乔纳森乔斯达的视角,通过选择不同选项触发特定剧情,可存档。
Phantom Blood
1.你出生于一个贵族家庭。你的母亲在你还是个婴儿时为了保护你去世了。你的亲人只有父亲和一条曾救过你的狗。
一天,一位少年来到你家,他是你父亲的救命恩人的儿子。你父亲为了报恩收养了他。
A.友善地和他问好,并与他和谐相处——2
B.冷漠,对他不闻不问——2
C.踢走这个不速之客——25
2.无论如何,你欢迎了他。然而,他拒绝了你好意,还踢了你视为亲人的狗。当你出于礼貌帮他拿行李时,他拍开了你的手并大声斥责辱骂你。然而,一见到你父亲,他就装得恭敬谦逊,像个好孩子,并把所有错误都推到你身上。
A.向父亲揭发他的真实面目——3
B.忍耐但是疏远他——3
3.尽管你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但你的父亲和朋友非常喜爱他。他在所有方面都要表现得比你优秀,他想不择手段地击垮你。
自从他到来,你的生活变得悲惨起来,幸好与你相恋的青梅竹马从不离弃你。你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能让你快乐,你暂时忘记了他的阴影。
他看到你逐渐变得快乐,于是决定再次打击你。不久后,你听说他当众侮辱了你的爱人。
A.尽管你现在还不是他的对手,也要为爱人的名誉而战——4
B.你打不过他的,于是你忍了——20
4.你成功打哭了他,他也因为畏惧你强大的爆发力和毅力收敛了许多,你们度过了七年表面亲人的时光。
七年后,你们即将大学毕业,你的父亲身患疑难杂症,你怀疑他投毒,并拿到了他即将喂给你父亲的一包药品。
只有去最危险的食尸鬼街(ghoul street),你才有可能找到证明他罪行的证据以及解毒剂。
A,为了拯救父亲,你决定去冒险——13
B,你不愿去危险的地方,而是告诉父亲你的推测——14
5.你来到了食尸鬼街,目睹了这里人吃人的悲惨景象,你虽然心惊胆战但依旧选择前进。
此时,有三个恶棍冲出来抢劫,他们手中拿着武器,而你则赤手空拳。
A.你没有武器,此刻还是逃跑比较稳妥——16
B.尽管没有武器,你还是尽全力反击——15
C.你进行了反击,但没有打出致命一击——6
6.恶棍被你高洁的精神感动,带你找到***的地方。
你拿到他投毒的证据和解药,和警察一起埋伏在家中等待他。
你没想到他拿着危险的石鬼面(stone mask),刺杀了你的父亲并利用他的血和石鬼面变成了吸血鬼。警察向他开枪,但子弹无法杀死他,他反而杀死了全部警察,通过吸他们的血治好了自己的伤口。
A.这TM是什么怪物??溜了溜了——16
B.你出于责任感和没能保护父亲的遗憾与愤怒,决定不择手段也要杀死他——7
7.吸血鬼过于强大,他不断再生的能力使你的攻击无效化。最终,你将他固定在雕塑上,放火烧毁了你的家,也烧死了他。你则身受重伤,被好心人救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