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和便宜弟弟在末世里瞎转悠(二)

2023-03-26世界末日末世带孩子 来源:百合文库
怀里的小朋友表示要下来,田焦死按着他不让他脱离怀抱。
他忽然想到了最后刷到的那条动态,居然是真的。现实版狼来了的故事,感动得想哭!
瞪什么瞪!明明受威胁的是我们好吧?难道是在想“怎样能把前面的两脚兽轻松吃掉”?
好在田焦小时候在姑妈家住时被逼养成了晨跑的习惯,初三运动会赶鸭子上架报了个200米也勉强得过第一名,在它发难之前逃回家应该问题不大。
他想,再怎么变异,隔着和它差不多高的栅栏,没那么快翻出来吧。
谁料田焦刚一移步那只勉强能看出是猫的生物也动了。
它那四只小脚爪在原地踏了踏,留下几道可爱的爪印。因为调皮,身上的毛有些杂乱了,它俏丽的身姿轻盈地越过了栅栏,欣喜地……啧,你们自己想象吧我编不下去了。大概除了怀里吵着要和“喵喵”玩的蠢弟弟,吸猫协会的资深会员也下不去手撸好吗?!
玩个篮子!和它玩我们都得玩完!
偏偏这个时候腿软了……
田焦一咬牙,拼了!
那只猫扑向了他……旁边凶猛急扇着翅膀冲下来老鹰大小的什么鸟,两只动物就直接忽视了他们在雨中干起架来。
田焦甚至还有闲心一边观战一边思忖那是什么物种。
“马、马……”
“妈妈?还是马?”
“麻雀雀!”
麻雀?这么说是有点像……啊,又来了几只疑似麻雀的生物,隔壁老王的猫没希望赢了——哦对了,赶紧回去,被注意到就惨了。
一到家,田焦立刻把电视调到新闻频道,又打开百年不听的广播,同时飞速上网搜索相关信息。
5分钟后他大概了解到了现在的情况,某国在暗地研究违禁药品,不小心泄露了。那玩意会随着雨水渗入体内然后变异。
之前看的那张照片的确好像也是个雨天。
就是说,俗套到已经没什么小说会用的情节,成真了。
等等,变异?丧尸?我刚才好像有淋到雨!
咚。
田焦一惊,才注意到是田傲想把警车放到积木上结果没放稳掉了下来。
然后他就哭了。
田傲哇哇大哭的时间永远限在半分钟内,之后就抽抽噎噎努力止住。那乖巧的样子老师都心疼得不得了。因此,当哭声持续了一分钟,胡思乱想心慌慌的田焦感到十分不耐烦。
“好吧怎么了?”
田傲见他过来了,就扬起头边哭抓住他的大腿,是求抱抱的动作。田焦只得抱起他顺气。就发觉他的皮肤滚烫——发烧了!
田焦手一抖,差点把怀里的孩子扔出去。要知道那些末世文里这种情况不是变异就是变异。
*,怎么办怎办怎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