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和便宜弟弟在末世里瞎转悠(一)

2023-03-26世界末日末世带孩子 来源:百合文库
这几天都是大晴天,适合宅在家的好天气。
百无聊赖地支着头,刷刷b站写写作业,基本上下午就这么咕咕完了。
解完一道数学题,再次拿起手机。第一眼就看到了一条有趣的动态。
【夭寿啦,世界末日啦!】
配图是车窗外一群巴掌大小的昆虫,地点是国外。
还能再假一点嘛,真遇见这种东西还能这么皮地发动态啊。不过这照片倒是p得倒像回事,连车窗上的倒影也照顾到了。
再看评论——
【天哪,谁来告诉我什么情况?】
【嘤嘤嘤,邻居家的宠物兔变得好吓人!躲在家里不敢出去(;д;)】
【我这里倒还没事,不过刚才听新闻,很可能过两天也会有,赶紧准备起来。】
噗哧,一群戏精。
“咕咕咕咕——”
鸽子时钟咕了四下,下午四点了,是时候去接自家便宜弟弟了。
他叹了口气慢悠悠起身,顺手拿了顶安全帽和串钥匙,拖着室外拖鞋,出门蹬上了自行车。
哦,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好了。
我叫田焦。
好了。
阳光下的他不适地眯起眼,后悔自己没戴顶鸭舌帽。好在前面河边的一排大树可以挡挡太阳。
自行车沿着河岸拐了个弯,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风渐渐大了起来,把雨也挂落了些到树叶上,另一些则滴落在田焦正在转弯的自行车上。
田焦又后悔出门没戴顶帽子了。
“雨、雨!”
自行车后的田傲兴奋地松开了宝宝椅的扶手扭来扭去。
“嗯,下雨了。”感受到自行车的晃动,田焦敷衍地应了一声。“坐好别乱动,摔下来可别怪我。”
说罢,他脚下用劲起来。
要是淋雨发烧了,被骂的还不是我。
虽然那对不知道又跑到哪玩的便宜爹妈已经快一个月没联系我了。
顺带一提,这个便宜弟弟就是上个月两位“神仙”突然带回来扔给我的。
自行车平稳又飞快地驶离河岸,仿佛可以看到残影。伴着田傲咯咯的笑声,总算在雨下大前到家了。
到家后田傲直奔客厅的玩具堆,又被田焦强行按去洗手。
洗完手,小孩噔噔噔跑到厨房,指着糖罐子要听话洗手的奖励:“踏踏~”
“想要吃糖果吗?”田焦瞥了一眼糖罐子问。
“吃。”
田焦半蹲下身子,难得好兴致地教道:“说,我、想、要、吃、糖。”
“踏踏~”
“我、想、要、吃、糖。”
得到的是一脸茫然。
“好吧,弃治。”田焦起身从罐子里拿了一粒直接问:“糖糖,吃吗?”
“吃!”
不知道为什么,便宜弟弟都3岁了还是只会说些简单的词汇。到底是他傻还是,那两位太不负责。
田焦叹了口气,把田傲到沙发上,准备给他放动画片,自己就可以再刷一会儿手机了。
很可惜,便宜弟弟扒着他不放了,指着门口要出去看猫。
田焦住的地方比较偏一点,也比较高级一点。这片居民区都是两层的小洋房。附近基本没有野猫,所以田傲说的“猫”就只能是隔壁老王家的那只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