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怪物美食屋12元旦篇上

2023-03-26搞笑怪物文豪试炼场 来源:百合文库
【12元旦篇上】 元旦夜即将来临。
结果雨筱却淡淡地说:“我这两天要去做实验,元旦来不了。”
李熠听了大吃一惊说:“什么?你要扔下我们不理?!元旦假期好多人的!”
“抱歉。”雨筱道。
“我加你三倍工资!”李熠想用金钱诱惑雨筱。
雨筱却道:“真的不行,不做实验的话,没学分毕不了业的。”
李熠见雨筱去意已决,突然鼓着脸生气道:“你走啦!走出去门口就不要再回来了。呜呜呜~”说完这句李熠还暗暗地补了句:“快哄我,不然不理你了。”
雨筱已经收拾好东西走到门口了。
狐母安慰李熠:“万事有我在,我保证客人们吃得开心、吃得健康。”接着奸笑道:“反正吃的都是狗屎。”
小狐狸摸了摸李熠的头以示安慰,认真地说道:“店里没了雨筱姐姐真的不行,请客人吃狗屎,店铺是要关门的。让我帮你劝劝她吧。”
李熠像是看见了希望说:“小狐狸,就拜托你了。”小狐狸点点头,这就一跳一跳地走到雨筱旁边,秒变哭哒哒地扯着雨筱的裤脚抽泣说:“雨筱姐姐,答,答应我一件事可以吗?”
雨筱答:“你说?”
“元旦夜记得千万不要回来哦!还有,记得要给我带薯片~”小狐狸笑嘻嘻地说。
“好,那我回学校去了,再见。”雨筱向众人挥手再见。
两只狐狸异口同声地说:“慢走,记得不要回来哦!”两狐狸将雨筱送出了门口。
可李熠仍在卖力哭泣,问:“她有没有回头?”
两只狐狸悻悻地说:“没有,你死心吧!”
李熠朝天大叫:“雨筱!!!”
离元旦夜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今天店里来了很多人,李熠忙里忙外,一直没停过,可那两只狐狸居然都翘起双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还不上菜?!”小狐狸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催促道。
“来了来了。”李熠答道。
大狐狸又说:“你怎么出来了,厨房的碗谁洗啊?”
“我现在就去洗!”李熠说完,突然意识到什么:“噢等等!你们怎么不帮忙?!”
两只狐狸看电视
小狐狸答道:“我未满18岁叫我干活,信不信我叫警察叔叔来抓你?”
大狐狸则说:“叫我干活?你想吃狗屎吗?”
“天啊!”李熠哀嚎道。
于是李熠只能单干,在收银台、厨房、大厅不断移动。
谁知客人都在吐槽!
“怎么大厨换了啊?难怪煮的东西这么难吃!”一位男客人投诉道。
“就是啊!退钱!退钱!”隔壁桌的一位大妈客人嚷道。
那两只狐狸一听见有人起哄,居然戴起黑墨镜,也跟着客人们一起哄:“退钱!退钱!”
小狐狸高声大喊:“他就是个黑心老板!就是他赶走了之前的大厨,他做的都是狗屎!狗屎!”
李熠此时此刻只想找个洞钻进去躲起来。便找了一个关押内裤兔的笼子,把自己也关了进去,跟内裤兔拥抱在一起,那是店里最后一只内裤兔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