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推文《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作者:肉包不吃肉 首发: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23-03-26小说推文 来源:百合文库
耽美 年下 师徒 虐恋情深 仙侠修真 重生
攻:墨燃 ,字微雨 受:楚晚宁 受有三个徒弟:大弟子薛蒙 二弟子师昧 三弟子墨燃 其实还有一个弟子南宫驷
攻从小就没了爹娘,被生死之巅的老大当成自己已故兄长的孩子(其实不是),就被带回生死之巅,但是他觉得除了他的师兄-师昧,所有人都看不起他,包括他自己的师尊,所以师昧就成了0.5的白月光。
受的身世跟一些剧情有很大的关系就不多做介绍,大家自己去文里看吧
其实这本小说我最开始看名字的话以为是一本傻白甜的小甜饼(我是喜欢看虐文的)就没多大兴趣。
然后有一天我刷某音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个文,其实也没多大接受,就一行字,一张图。
一张看不到镜头的阶梯上面满是鲜血,一个人背着一个人,字的话就是“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当时就觉得这本我以为的小甜饼可能是我的菜,然后我就去看了。
攻加上前世就有0.5,1和2.0版。
0.5就是前世的二哈(就是攻,这一世攻没多少文化),因为是第一次看,不知道后面的剧情,就想捶死这个0.5,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他的师兄-师昧,师昧人就是超级温和,对攻特别好,攻就觉得但是师妹在一次封印结界的中受了重伤(快死了的那种),那个时候师尊就在旁边,但是师尊并没有出手救他,从此0.5就记恨上了师尊,在自己成为上下修界最厉害的时候就把师尊囚禁起来了(没错就是那种可以那啥的囚禁),上辈子师尊到死都还惦记着他,让他放过自己,在师尊死的三年后,他觉得没意思就自尽了,
1.0就是重生后的墨燃,就是那种讨厌师尊,但是重生的原因实力不行,讨厌师尊但是又不敢做什么的那种,怂得很,一直就只能心里bb,做一个好弟子
2.0就完全是一个忠犬,转折点就是上一辈子师昧死的那次,但是这一世他自己替代了师昧,自己受了重伤,他以为师尊会跟上一世不救师昧一样,同样也不会救自己,在他闭眼的一刻看见了跟自己相处的很好的小师弟-夏司逆(其实就是师尊变小后的样子),然后他就在生死之巅醒了,他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师昧,那家伙才叫一个激动哦,一把抱住了师昧,但是这个时候薛蒙因为攻的一些话就跟攻打了起来,“开什么玩笑!师尊怎么可能是夏师弟啊!!”“他、他们虽然有很多地方很像,但……但总归是不一样的。夏师弟那么好的人,怎么就——”就这句话。(二哈你就作死吧)
然后薛蒙就说了师尊为什么开始不救他的原因,但是这一世师尊救了二哈,然后把攻带回了生死之巅,其实师尊救了二哈后法力全没了,跟一个凡人无异,就无法传音,还受了重伤,回生死之巅有三千多阶,他就背这攻一步一步的走,走不动就爬,终于把攻送回了生死之巅,但是师尊也就没了,这个时候薛蒙说:“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啊”“哥,我们再也没有师尊了”。(放心,师尊还是会回来的,但是我还是心疼师尊啊)攻就说到这里。
师尊楚晚宁性子冷淡,我根本无法相信这样的一个人会在攻十几岁的时候就喜欢上了攻,但是因为攻成为他徒弟的时候性子顽劣(其实并不是)就说了一句话(我记不清了,大家见谅),他就以为师尊讨厌他,但是攻不知道的是楚晚宁并不是讨厌他,他只是不知道怎么样去亲近一个人,就造成了误会。(其实看到后面就会发现,师昧喜欢的不是墨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