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 我的本丸日常,联队战篇(2)
乱:轮到我们上场了呢
萤丸2号:呦西,看我的
物吉:希望给你们带来好运
太鼓钟:包在我身体上
难图,过了
超难:
我:啊,剩下超难了,你们能行吗?(怀疑的眼神,毕竟上阵的极化刀,等级差距太大,战斗力搭不上啊)
乱:阿鲁基,相信我们可以的
众:嗯!
第一次……呜……失败,
我看着失败而归的他们
我:(安慰他们)没事没事,这次我可以了解了一点,什么时候替换二队上场
第二次……呜……失败
我:(安慰他们)没事没事,这次我可以了解了一点,什么时候替换三队上场(不太好意思)
第三次……失败
我:我对不起你们,但我至少知道了,四队上场的时机(捂面)
第四次……呜哇……失败
我:我对不起你们QAQ,我明明知道什么时候换队伍的,我,居然指挥错误了
第五次……呜哇……失败
我:我走神了,指挥错了
第六次……呜哇……失败
我:卧槽,我…我居然没有采摘,换不了队伍,就差最后一步了
第七次,成功赢了
我:我第一次在超难图,打了7次才过,以前才打了一次,我的天,果然这就是99级普刀和极化刀的区别吗?(撑地,哭泣)
清光:阿鲁基,我们终于成功了(激动)
我:呦西,今晚吃大餐吧,庆祝一下,剩下的慢慢来吧
众:喔^O^/
我在罗德岛当干员的日常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