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虽然是网恋女友,但就不能真心喜欢上你吗?》第一卷 カクヨム限时免费连载公开

2023-03-26轻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MF文庫J出版的轻小说《虽然是网恋女友,但就不能真心喜欢上你吗?》(ネット彼女だけど本気で好きになっちゃダメですか?)将限时在角川旗下投稿网站カクヨム上免费连载公开!
本作讲述的是尽管身在学生会,却无法讴歌青春而感到郁闷的主角,因为看到朋友们都变成了现充,冲动之下开始探究起SNS上的网恋女友(假装)的身份的恋爱戏剧作品。
原作小说第1卷正在好评发售中,而最新2巻将在2019年5月25日发售。
为了纪念最新卷发售,从2019年5月1日起本作将在カクヨム上免费连载公开。
作品简介
我,天野隆盛,现在的每一天就只有学生会的工作和SNS。回过神来,我突然发现班上的朋友竟然全都成了现充!……不妙啊,这样下去不就要只剩我是孤零零一个人了么!焦急的我拼死了一把,就在SNS上发了一条【急招!! 能假装是我女朋友的人!】,结果运气很好竟然真的找到了一个愿意帮我的人! 正当我想着”即使是假装的恋人关系,肯定也会非常开心!“的时候,我突然注意到,对方发的照片上似乎有些眼熟的东西——。啊咧?她,莫非,是学生会成员里的某一个? 隆盛开始探寻网恋女友的身份,却在这个过程中,接连发现了美少女们在现实中绝不会暴露的素颜。女生的真心就藏在网络之中? 新感觉反差萌恋爱喜剧,就此开幕!
カクヨム公开连载地址:https://kakuyomu.jp/works/1177354054889412412
更多情报请看 轻之国度 新闻区
https://www.lightnovel.cn/forum-96-1.htm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