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红色警戒:UMP40的复仇(20) 驰名的救(白)援(给)行动

太平洋 中途岛
“所以说,你来干什么?”苏联指挥官(特指红3苏联线没名字的主角)试图拉着帝国指挥官(特指红3帝国线没名字的主角)坐下,但后者没有照办,而是直接递给他一张纸和一卷录像带。苏联指挥官愣了,又问:“啥意思?”“我说你个大老粗怎么当上的指挥官?”帝国指挥官终于憋不住了,开了口,“你就没想过解决完了这件事情该怎么回去?”苏联指挥官挠了挠头,回答:“说实在的,我连现在什么情况都没弄清楚...”
帝国指挥官叹了口气,解释道:“听好了,阿克曼已经撕毁了协议,但盟军中的许多部队都不认同,这也是为什么吉尔利斯找到机会就撤了,而且盟军中的一部分部队正在计划逃到苏联。你知道查丹科不会接受那些人的,所以你必须赶紧回去,这卷录像带里的东西足够你把查丹科这个‘好总理’给弄下去了。”苏联指挥官一脸茫然,有些结巴地问了一句:“你怎么做到的?”帝国指挥官只是笑了笑,不屑地回答:“谁在明谁在暗心里还没点数吗?”
“只不过...你是怎么让查丹科撤军的?”一旁沉默了许久的夏娜问了一句。“这个吗...你出来就知道了。”帝国指挥官卖了个关子,走出了指挥所。只见眼前一大片密密麻麻的部队,从天狗到海啸坦克一应俱全。欧列格惊讶得合不拢嘴,拍了拍旁边的帝国指挥官,问:“你从哪弄来的这些部队?”帝国指挥官笑了笑,拍了拍手,眼前的军队就变成了另一副模样,帝国指挥官张开了双手,自豪地说道:“这些都是我在北海道的隐居者同伴,军队什么的只是我们强大的纳米技术伪装出来的。”此时,莫斯克文突然插了一句:“敢情查丹科是被一群coser吓跑了”
于是在笑声中几人坐上了归途的直升机。
欧洲 阿尔卑斯山脉某处
SAS的几人在山中走着,身边带着三位俘虏,说是俘虏,但实际上根本没人看管,几个人形仿佛早已习惯组俘虏了,SAS的几人都是满脸苦色,唯独这三个人有说有笑。
“哦,天哪!”thatcher忍不住抱怨了几声,“我们为什么要在大冬天爬阿尔卑斯山。”普莱斯回过头,说:“闭嘴,要不是你非要带那么多EMP手雷,搞得我们取暖设备坏了,要不然我们能多睡会儿觉呢。”“赖我喽,普莱斯,我在其他手雷要爆炸时拦住了我的实验品,要不然情况会更糟,可能我们要背着那几个俘虏走。”thatcher不想认账,顶着嘴。
Thatcher,团队公认元老级人物,是SAS第22分队里唯一一个能叫普莱斯本名的人,然而此时他可不招喜,临行前他硬要带上他的EMP手雷,结果前几天成功干扰了团队的取暖设备,这让他们在阿尔卑斯山上的旅途更加困难。
他们的计划是从法国北岸一直走到瑞士,能走小路不走大路,能走山路不走小路,最后在瑞士这个中立国家汇合。
“路还有多远?”smoke突然问了一句。“我不知道,反正按着信号点走就是了。”普莱斯没把这个问题放在心上,但smoke可是十分在意,又追问了一句:“太远了可能会遇到铁血的救援部队的,你们看此处,地势险要,道路狭窄...”smoke没说完,却大笑了起来,吓了众人一跳,普莱斯问道:“你笑什么?”“就像我说的,队长。”smoke用手指着周围的地形,“若是在此处设伏,我们必然素无葬身之地!可怎么半天,一点动静都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