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DM】学弟,加个微信吗?

2023-03-26原创文笔渣 来源:百合文库
体育课看到有人在主席台上吼,估计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突然脑洞打开,如有雷同,就是撞梗orz @羡羡几岁啦 给你的
 文笔极渣的文废,不喜轻喷,欢迎指教
本人男,姓名凌向邱,九州大学大一新生,爱好女。暗恋对象是60%以上的男生都喜欢的校花——狄月。起初,在这个学期开学的时候,当我知道自己有幸在人海茫茫中和校花选了同一堂足球课时,我感觉自己中了头彩。但人算不如天算,万万没想到,这节课老师就只是介绍了一下自己,然后就让我们自由活动了。于是,我们一群刚刚经历完军训吃饱了没事干的大学生在狄月校花的提议下,在操场侧边围成一个圈,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在挑选位置的时候,我有意坐在校花对面,暗暗祈祷幸运女神今天一定要眷顾我。但就在我还在遐想着能套出校花喜欢的类型的时候,突然眼皮一跳,紧接着那个瓶口稳稳地停了下来,对准了我。众所周知,玩这个游戏,是一定不能选真心话的,特别是有自己喜欢的人参与的时候。我暗骂点儿背,面上只是故作淡定地笑了笑:“啊,第一个是我啊。那我选大冒险。”接着我就看到了瓶尾的地方坐着的人,这不看还好,一看我瞬间就头皮发麻了,这人不就是——班长吗!
我们的班长萧疏艺外表文文静静,内里却腐透了。两个大老爷们勾肩搭背她都能yy半天,和她熟了以后一言不合就开车,有点时候连我都听不懂的荤段子她能听的哈哈大笑。我用指尖掐了掐手心,只觉要遭。
果然,她在看见瓶口对着的是我以后,就露出那种意味深长的猥琐笑容:“去,唱一首威风堂堂~”“嗯嗯??”我纠结地皱起了眉头,几个“卧槽”在脑子里疯狂刷屏。抬起头用不可思议的目光打量着她。眨眨眼,期望她能听懂我内心的OS:这里这么多和你不熟的人你也这么开放的吗?!但她似乎并没有get道,只是笑盈盈地注视着我。我抿起唇,有意示弱:“能换个别的吗?”说着,又用眼神暗示了她一波。不知道是我的暗示有误,还是她过度解读。只见她不但没有收敛自己那个快咧到耳根的笑容,反而笑得更加猖狂了:“什么都可以吗?”
我听的眉毛都揪起来了,但为了面子,还是一咬牙道:“只要不唱威风堂堂!”她应该,不会要让我做什么伤风败俗的事吧?你一个女孩子,应该不会这么不矜持吧?怀着侥幸心理,我紧张地望着她,祈祷她千万不要说来个黄段子什么的。为了防止这货没完没了地换汤不换药,我还特意补充了一句:“对了,还有其他小黄歌也不行。”
“没问题~”班长像是早有预料地点点头,仿佛根本就不在意之前她提出来的要求。我心里咯噔一下,暗道糟糕,她一开始不会是晃我呢吧?我清了清嗓,刚想再声明点什么,狄月却兀自打断了我的话:“这样吧,既然有了一次先例,也不能搞特殊化。我们现在规定一下,每个人都有一次换的机会,但是一次用过以后就没有了。如果还觉得不合理的话,那么麻烦你还是退出吧。真心话大冒险本来就是玩的刺激,如果一直问一些没营养的话题,或者一直做什么俯卧撑仰卧起坐这种,那还不如玩手机呢。大家说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