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果肉CP慈善晚宴后续

2023-03-26果肉果肉CP 来源:百合文库
彩英坐上黑色轿车,安保正想关门,
忽然
一双修长的手挡住了车门
“彩英,我赶到了。”
温柔又坚定的男声,
是她最熟悉不过的声音。
她转过头,看见了他
他也看见了她
一如16年在颁奖礼上初见她弹吉他唱歌一般
深刻又特别 惊艳又熟悉 温暖又恬淡
他看着同样看着他的女孩。轻轻弯了一下头,对后面安保说关门,便敏捷的坐到车上。
他刮了一下呆呆彩英的鼻子,“怎么了,巡演一个月没见,是不是有点想我了.”
彩英被田柾国熟悉的香水味包围,紧张的心莫名的舒缓起来。
 “不是,我不止一点的想你,”彩英俏皮的笑着,用手轻轻拍了拍柾国的头。
柾国挠了挠头,还是像少年一般的笑着。内心却是软软的,被某玫瑰小姐甜到了心里。
“等会下车,我先下去 ,你的裙摆长,我不放心别人帮你拖着,”柾国揉着彩英的小手,看着车窗外的纽约街景。
 “好,我都听你的,”彩英轻轻靠着柾国的肩膀,“我们柾国长大了,知道疼欧尼了。“彩英嘟着嘴笑着。
柾国无奈却又宠溺的点点头“内,我们的玫瑰欧尼~”(哈哈,柾国怎么还是这么甜)
很快车到了晚宴门口,
一大堆海内外记者已经蓄势待发。
自从年初,田柾国朴彩英公布恋情,全网沸腾。出乎意料的是这对夫妇几乎没有差评。韩媒体分析原因,得出结论为:两个人的业务能力以及个人品性方面的优秀,使得粉丝们分分选择祝福。而且在几年前,BTS和BP前后分别进军海外,人气都是极高。所以,这次公布恋情,粉丝们都喊着说快结婚吧。而二人的大型CP站 —“果肉”站也终于守到了这一天。
聚光灯下,田柾国依旧光芒万丈,相比于以前的他,现在的他眼底多了份温柔与平静。朴彩英挽着田柾国的手,他们的眼神似乎也越来越相像。
“我的天哪!终于等来了超级般配的果肉!哦是的,我也是果肉CP的一员,抱歉两位,能打扰几分钟吗?!”黑人记者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哈哈,当然可以!我们很乐意!”柾国挽着彩英的手笑着回答。他现在的口语水平几乎和彩英不上不下,(真是有了彩英以后,英语水平猛增 不过处女座也的确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哈哈)
记者猛夸了彩英的白色玫瑰鎏金连衣裙礼服,“这简直是神话里才会有的造型,而且我还听说是你亲自改造过的,ROSE小姐,能问问你的灵感来源吗?”
彩英笑着回答:“oh,这是当然哈哈。听说了这次慈善晚宴的主题“花”,我就和设计师一起准备了这套礼服, 白玫瑰不同于红玫瑰哦,她代表纯挚的爱,甘心为你付出所有;白玫瑰表达的涵义是“你是圣洁的”或“你是我的”。柾国先生说白玫瑰更加适合我,所以我决定以此作为设计主题。”柾国也在一旁小声附和着:“是的,是的。”
记者马上笑着问柾国:“你的女友真的很优秀,你会担心别人觊觎她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