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笑疯了,我要讲解一下那个视频到底是什么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救救我。

2023-03-26易安音乐社 来源:百合文库
请感谢本期的出场嘉宾:林,怪盗和他的老对手,孙,怪盗。
在月黑风高的夜晚,两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在画室的走廊里偷画,高手过招,你一脚我一脚,先探探敌情,再抢画。
黄锐这个视频其实是很好理解的,犹豫黄锐不能带歪孩子/带歪孩子划掉,所以把爱情剧改成了喜剧,林墨刚要走的时候,孙亦航拉住了林墨的手说:”请不要阻止请不要阻止我偷画,毕竟也得给点颜面是吧?“
林墨嫌弃地看了孙亦航一眼,就甩开了孙亦航的手,你个损样,要点脸不,你说你个男人和我抢什么画哦。
孙亦航:”你不是男的吗?“
林墨:”请叫我林墨女士,你好意思和我这个弱不禁风的女子抢戏吗?“
林墨拿走了画之后,孙亦航又把画给抢走。
不服,来尬舞啊。
音乐走起:”请你不要阻止我发奶疯。/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那样/坏掉,请不要阻止我爱你,我为你化成无尾人鱼。”
最后那幅可怜的画就被他们给扔在了冰冰凉凉的地面上,皎洁的月光啊,今天的月亮你好圆,肥美的好像一个月饼,我对你的爱,就像蓝天白云,忽然瓢泼大雨~
好了,今天的航墨的人鱼就分析到这儿了,我已经笑疯了,太逗了,我期待破天荒还有说爱你是啥样子我心里已经做好准备了。
比我还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大家好,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妈妈,这是我的爸爸,我叫佩奇!你的佩奇已经笑疯了哈哈哈哈,太逗了。
孙亦航:林墨,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一样,轰轰烈烈的。
林墨:你脑子怕不是有毛病啊?走开!
一起尬戏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