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社画风清奇的二小姐(45) 安迪救姐姐

2023-03-26德云社王九龙 来源:百合文库
 “诶,我车钥匙呢?”
“在哪儿,哪儿呢……”
郭京墨一边说着,一边在抽屉里不停翻找。
旁边的地上,已经堆积了好多被她翻出来的各种各样的小东西。
小镜子,口红,眉笔,眼线笔,粉饼,头绳,指甲刀…………
奇怪了,哪儿去了,她昨天明明把钥匙放抽屉里了的呀,难不成钥匙长翅膀飞了?
机构那边还等着她上课呢,再找不到车钥匙难道要她也长出对翅膀飞过去吗?
不行不行,再找找,肯定就在房间里。
郭京墨跪在地上,把抽屉柜直接从梳妆台上抽了出来,放在地上,仔仔细细的找。把每一个东西都拿了出来,放在一旁。
到了最后,郭京墨拿着空荡荡的抽屉柜抖了抖,里面只都抖出了几粒小灰尘,她不愿相信的又把抽屉柜上下左右前后全都瞧了个遍。
“真是见鬼了,钥匙真长腿了?”
郭京墨没好气的把抽屉柜甩在一边,坐在地上看着周围乱七八糟的各种东西,感到一阵烦躁。
“烦死了。”
她从地上爬了起来,拿起一旁床铺上的包包,也不知道现在出去坐车来不来得及。
刚准备抬脚出门,晃眼就看见墙角那里有个黑不拉几的东西,诶,该不是我的车钥匙吧。
郭京墨上前几步打算看个清楚,诶,怎么还会动?
那个黑色的东西怎么在动,嗯,怎么还有须子?
妈呀,是虫!!!!
“啊啊啊啊啊啊————”
郭京墨尖叫着不停后退,脚下踉跄着直接跌坐到了床上,眼神透出惊恐,死死地盯住不远处移动的黑色物体。
一只手指大小,有着黑色的壳,还有两条长须子的虫,正在匀速爬行着。
我的妈,天知道,郭京墨最怕这种小虫子了,尤其这种黑色的叫不出名字的,但是一看见就觉得很恐怖的虫子。她一看见,就浑身起鸡皮疙瘩,生怕那虫子靠过来。
也许是郭京墨的心声被虫子听见了,只见它调转了方向,顶着自己长长的两条须,飞快向郭京墨所在的床铺边爬了过去。
“啊啊啊——”
郭京墨飞快把双腿从地面撤离,整个人缩回床上,眼睛却紧紧地盯着地上的虫子,仿佛它是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妈呀,妈呀,它过来了,它过来了!!
“啊啊啊,大楠哥!!大楠哥!!”
“救命啊!有虫子!!!”
“大楠哥!!!”
此时,隔着郭京墨两个房间的王九龙,正躺在床上,带着耳机打游戏,全然听不见妹妹的求救。
“诶呀,上呀,上呀。”
郭京墨房间
“啊啊啊啊啊啊,大楠哥!!!”
“救命啊!!!”
王九龙房间
“上啊,上啊,打他,打他。”
“上上上。”
两个人形成了鲜明对比,一个耳机隔绝了两个世界。
“啊啊啊啊啊——”
郭京墨撕心裂肺的吼,几经崩溃。虫子不停的靠近,就是在向她脑子里名为理智的那根弦不断靠近。
她整个人缩在床头角落里,抱着枕头挡在身前,瞳孔放大看着地上向她不停靠拢的虫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