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法少女阿库娅(叁)

2023-03-26神楽めあmeaqua湊阿库娅 来源:百合文库
承接前文:CV2799468
——————————————————
忽然想起以前经常听到过的一句疑问——动画中的那些魔法少女们,如果年纪长大了不再是少女了会怎样呢?退休辞职么?
拜托,这个问题得有多无聊才会一直被争论呢?
难道说猩猩会随着寿命的增长而变成人类?不会呢。同理,魔法少女和人类本身就不是同一种存在,人类不会变为魔法少女,魔法少女也不会转职变为人类的家庭主妇。
魔法少女自生下来就是魔法少女,并且以后一直也都是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去消灭“鬼”并非动画中常说的那样为了保护人类,而是与生俱来的能力与本能驱使着魔法少女们做出行动,而这行为的结果又恰好使人类受益。
仅此而已。
可是,自己却是个异类……
——————————————
【5月3日 10:37分 学校体育馆的二楼储物室附近 】
心中再次默念了一遍,湊阿库娅合上笔记忽然在课堂上站起身来。
“老师,我身体不舒服可以去一趟保健室么?”
原本正在板书的老师转过身,抓了抓头上那为数不多的几根毛发脸上露出不耐烦的神情朝门那边挥了挥手。
一旁看着窗外风景的Mea视线在她的身上停留了一小会后又继续神游天外。
离开教室之后,阿库娅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后加快了脚步。
“鬼”的出现并没有多少规律可言,唯一勉强要算的话在人多的地方出现的几率可能会比较大。
那些“鬼”会藏身于人类所无法触及的世界里为恶,最糟糕的情况甚至可能会吃掉受害者的灵魂,而肉体往往会以自杀的方式销毁。
而同“鬼”的战斗对魔法少女而言也并非是件轻松的事,战死在结界被“鬼”吞噬的魔法少女不在少数。
可即便如此,阿库娅也有不得不战斗的理由。
将脑海中的杂念悉数逐尽,脚步踏出教学楼的刹那,四周的景象陡然一变。建筑土地和天空忽然扭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只有一望无际的灰白的背景与巨大的“0”和“1”构成的天空之海。
随着景色的变换,阿库娅的衣着也变为了魔法少女的轻飘飘的武士服。
太刀“苦渡”的刀刃折射出冷冽的白芒,湊阿库娅单手持刀伫立在原地静静地等待着。
“来了。”
樱色的薄唇微动,另一只手悄然覆于刀柄。
突然,在天空那片由无数“0”“1”的巨大方块构成的海洋中,一只貌似墨鱼的巨大的黑色生物掀起无数的方块展露出那丑陋庞大的身形。
地面下起了方块雨,方块砸落地面扬起阵阵尘土,但阿库娅却浑然不觉。
脚步重重地向身后踏开,在爆起的尘土中阿库娅的身子借助冲劲跃到了半空中双手高举太刀借着落下的势头劈向身体巨大的“鬼”。
墨鱼状的“鬼”似乎是小觑了“苦渡”的锋利,伸出抵挡的触须被毫无抵挡地切断后发出了刺耳的嘶鸣声跌回天空之海,身子急忙潜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