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吴世勋】校霸爱上学霸时

苏妩依稀记得第一次看见吴世勋的场景。
高中开学第一天,吴世勋就迟到了一个小时。
老师正在讲班规的时候,吴世勋便破门而入,脸上还有一些鲜红的伤口,他手里拿着烟,却从未见过他抽一次,一双丹凤眼里全是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熟与叛逆。
吴世勋一步一步向苏妩身边的空位置走去,他一屁股坐在苏妩的身边,虽然手里拿着烟,可是烟味却不大,甚至吴世勋的身上还有股香味。
什么样的香味呢?她也说不清楚。
苏妩还记得当时老师恼羞成怒的脸和吴世勋若无其事的态度,她现在有点担心以后的日子了。
-
第一次跟吴世勋说话,是在下课的时候,坐了一节课,苏妩感觉自己屁股湿湿的,她单纯地以为是汗水,便站起来活动活动,却没想到身旁的吴世勋冷冷的说:
“血。”
“?”苏妩不明白他的意思。
“你屁股流血了。”吴世勋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句话,苏妩的脸以可见的速度开始出现红晕,她慌忙地拿出纸擦板凳,然后从书包里掏出东西就向卫生间逃去。
苏妩当时在卫生间里快要羞到自闭了,满脑子都是吴世勋刚刚说的话,她现在压根不敢面对吴世勋。
第二天来的时候,吴世勋居然给她买了个保温杯,黑黑的,上面没有任何一个图案,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女生的水杯。
“保温的。”吴世勋用手撑着脑袋,他的目光放在苏妩粉雕玉琢的小脸上,“你不是流血吗?女人流血肚子好像会痛。”
“……”苏妩的谢谢突然被吴世勋的这番话卡在了喉咙里。
“喂,既然我送你东西了,以后我做什么你都别管了。”吴世勋终于将自己心中的算盘说出来,他无视了苏妩气愤的脸庞,一脸无所谓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自习课上,班上全是“哗啦啦”的翻书声,苏妩也在认真的复习着今天的内容,而身旁的吴世勋正戴着耳机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手里的手机。
“你在看什么?”苏妩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朝吴世勋的手机看去,却看到了少儿不宜的内容,她立即转过头,红晕渐渐爬上她的脸庞,“你在干什么啊?你,你不好好读书吗?”
“……”吴世勋没有回答她,而是关掉了手机,吴世勋看向苏妩,眼里的情欲根本压制不住,“叫你别打扰我。”
语罢,吴世勋的手便开始不安分地从苏妩的大腿上慢慢移动在腰上,苏妩一震,用手拍开了吴世勋的手,慌乱的眼神出卖了她此刻的心情。
从此,她记住了吴世勋手掌的温度与感觉,他的手很大很宽,但是却不冰,相反却很温暖。
-
上课的时候她会忍不住走神打量吴世勋,其实吴世勋很好看,棱角分明的脸庞刻画着两双有神的丹凤眼,鼻子也很挺立,嘴唇也很薄,看起来很想让人咬一口,尝尝是什么味道。
如果他能认真学习就好了。
当时苏妩这么想着,然而这个想法在一天上午实现了。
晴朗的上午,全校学生站在操场上等着台上的吴世勋发言,他的身材高大挺拔,给人一种压抑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