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凯源·暗恋(一)

2023-03-26凯源凯源同人文凯源·暗恋 来源:百合文库
有些话,还没说,就再也没机会说了
灵异设定
自从上次差点掉河里淹死,王俊凯这阵子总觉得有人跟着自己,看!又是这种被注视的感觉,回头去看却又什么都没有,林荫路上除却自己刚才走路的声音静谧非常。
等到了寝室除却墙角自己的和上铺空床当真乱的可以“搞什么这么兴奋?”
“就那个算命的今天搬来我们宿舍哦,这下可有的玩你是不知道我们表演系好多早就看他不顺眼了!”
如此说着,刚顺手虚掩的门被打开,进来的是一个带着星眸的娃娃脸少年,少年进来后站定“你们好哦,我姓原原来的原,单名一个续字!”
却不想闻言一片安静“怎…怎么了吗?”
“你…你好!哎你们快看校园论坛!!”
头条是一少年侧颜,精致的脸上一双杏眸亮的发光定格在手里一页页翻的书上。
评论更是一片“哇哇哇,这是哪里来的小哥哥啊!跪给跪!”
“靠!王俊凯你一个就吸引那么多女生注意了这又来一个!”
闻言原续跟微愣的王俊凯错过身,把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安置到王俊凯上铺后才淡淡开口“人鬼殊途,王俊凯你放下吧!”
闻言舍友把有病憋住了没吱声深吸口气,暗自安慰自己“还好还好,这小子不是我上铺!还好还好,王俊凯不是话多的!还好还好,我上铺很乖,就是有点…八卦啊!啊啊啊,这要过的是什么日子!!!”
“你什么意思?”
“你身边水气那么重,一看就是放不下啊,还有刚才你看了论坛愣神半天,所以,他是你…爱人?”
“不!怎么可能,他…他救了我的命!”
“哦…这样啊,那我不跟你聊喽晚安。”说完便拉过身边的帘子。
等原续闭眼在睁开气场冷掉周围更是屏蔽一般落针可闻,而他对面是一个头发湿淋淋滴着水的少年坐在床头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腿。
“小家伙,你既然救了他为什么又要跟着他?”
闻言少年竟变换姿势越发靠近自己带着邪气的笑开口“没有谁能看见我…但是你可以,我们做朋友吧。”
“额,你是傻?我阳气那么多反倒是你会魂飞魄散啊!”
“你骗人,你阴气可比我都重!还有我不傻!我喜欢他不过一直没有开口,现在…也就没机会了。”
“说来听听?我最喜欢听故事了!”
“那天,我就看见他一步步往河边走然后自己跳下去的!等我救了他连名字都没来得及告诉他呢,就催他换衣服去了本来还约好明天见来着,然后…然后还没走开就听耳边冷冷的传来问话“想救他?”回头却没有人。
“谁在装神弄鬼?我…我不是救了他吗!”
“小家伙,他是我看中的替身,等七月十五我就能和他交换了!现在被你打乱,就给你个机会。
他死还是你死?”
“我凭什么相信你!”
“你已经信了不是吗?做好选择哦…我等着你或者他来这里送死。”
“他不会来的!”很好笑吧,之后我给王俊凯打了电话告诉他不要来,告诉他自己是看着他跳下去的叫他以后离这里远点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明明还是自己的身体却不被人所看见,更是整天湿淋淋的了…不过他还好好的,我挺高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