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男士之高考过后集体砍出卷老师现场(全员向•下)(2)

巴巴:“不是你自己在上篇说你是极化的吗,反正你也不需要了!”
被被(裹紧了被被瑟瑟发抖)
“不不不我还是需要他的……”
…………
部部:“下一步!给他灌药研的药!”
药研:“哦!没问题交给我吧!”(跃跃欲试)
一期:“你为什么怎么兴奋……我的欧豆豆啊”
部部:“然后我们就冲上去揍他!”
虎哥:“哦,没问题!为了阿路基!”
二姐:“哼!赝品一边去,让你看看正品的厉害!”
南泉:“诶诶浦岛?你为什么带着墨镜喵(^・ェ・^)”
虎弟:“诶诶你没看到有人在撒狗粮吗?”
(跟我一起喊!虎哥二姐去结婚!!)
部部:“他要是能跑掉!五虎退!放你的狗!不动小脑斧!上去咬他”
退退:“长谷部先生……脑斧是猫科动物”
部部:“咳咳不要在意那些细节继续继续!然后逮到后,御手杵作为本丸唯一的枪!你上去戳死他!”
御手杵:“。。。。我我我。。只会刺啊。。。”
部部:“以上!我们行动吧!为了阿路基sama!”
被被:“等等。。。为什么是你发号施令!我才是近侍!”
巴巴:“就是啊,明明应该我这个下一任近侍……”
(场面一度混乱……)
长义:“默默的掏出本子……我要把这些告诉时政,这个本丸都疯了……”
part9
审(一边流着口水一边说梦话)
“嘿嘿干的好,揍他,对对对就是那杵子戳他,上啊,小脑斧……”
被被(汗):“阿路基sama起床了……”
婶婶睁开了双眼
“诶,那个被被啊,昨天辛苦你们了……葛/军挂了没啊嘿嘿嘿(º﹃º )”
被被(乖巧歪头):“您在说什么啊……是不是还没睡醒”
审!!!!什么!只是我的梦吗!
no!!!!!
(完)
part10
诶诶你问我为什么还有part10
因为我有强迫症
……
包丁:“阿路基(呜呜呜😭)我真的不是你捡来的吗……你又又又给我忘了!”
审:“啊啊啊啊啊包丁你别走啊啊啊啊”
(一期一振拔刀)
角落里
同田贯正国:“那个……我也……没有戏份……”
呜呜呜都是我的梦
不得不说乱酱真相了……
各位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注意了up写到的那个人!
这篇更新完成啦
第一次补完了坑!!鼓掌👏
还是老话
喜欢的朋友们
跪求点赞 关注!ㄟ(≧◇≦)ㄏ
(ps:我看了几遍了!这次绝对没有错字了!
万一。。。。还是有的话跪求小伙伴纠错(卑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