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忍界忆录

2023-03-26忍者必须死3 来源:百合文库
忍界一个偏僻的村落里,有一群无忧无虑的孩子们。孩子被分为上下等不公平对待着,而这上下等就是世世代代挂在嘴边的“忍阶” ,每年都会有一群家族势力来招募一些能力极强的孩子去培养,也有一些被家族势力抛弃的孩子在这里过着平淡的生活。故事从这里展开序幕——
“喂喂喂喂喂,你就答应我吧,陪我创一个家族,就一个..就一个好不好?把好多小可爱都拉进家族,每个人都能快快乐乐的成长!你说话呀!!星落十一,星落十二,星落十三,星落十四!”
插画师:四叶羊数颗不同颜色的古树上漂浮着的灵气是提供每个孩子提升忍法最简单的途径。其中一个孩子似乎并不是很愿意安静
“你吵死了,我都说了我叫”
“叫星落十一~朋友十二划 爱人十二划 恋人十二划 家人十二划 十二是难忘 。取名十一,因为朋友差一点 爱人差一点 恋人差一点 家人差一点 十一是遗憾”一个叫少卿本瓷的孩子读书似的朗读下来—,背着卷轴的十一冷笑一声又把心思放在汇集忍法能量上面。
“哎!!我们创个家族吧”说话同时瞟眼身边又喜笑颜开的继续:“你看我们创个家族把那个中忍两星拉进来,还有那个上忍一星也拉进来,还有快狂忍的那个,还有那个...”
“无聊....”名叫星落十一的孩子腾身一跃从古树上跳下去
“星落十二!!”
“都说了星落——”可能因为星落十一最怕别人哭的缘故:“创家族要勾玉的。”
“我有!你看”说完就掏出了零散散一把勾玉,几个掉下去的也被十一接住了 “入学考试那天....我偷偷溜进去了~嘿嘿。这下我们可以创家族了吧”
“快乐就行了”“到!”
“勰囝仔”“到!”
“星落十一”“到!”
“戴大爷”“到!”
“冷冽”“到!”
“等风来”“到!”
“好!踟躇芳华!成立!”
午晌,一个小客栈里面,六个人围坐在一个桌子上互相打量着对方的手里剑和忍刀。
“你说他怎么还没回来?”星落十一打破宁静担心的说道
“别瞎操心了,指不定在哪里看到别人耍花球,买个糖葫芦就去凑热闹了”说这话的是一个叫戴大爷的黑面忍者,手里常常备着两把手里剑,十分不着调却又是一个十分谨慎的人。说完冷哼一声就摆出一个无奈的姿势。
“一起去看看?反正也无聊”快乐老哥笑着提议
“走走走,你们几个也别吃了,坐的我屁股疼”戴大爷一脸不耐烦的催促众人。
“那个...钱还没付”等风来小声的提醒
一阵残风,几个忍者在房顶高速略过。“站住!!”客栈老板喊破了嗓子也没把人影喊回来
刚落脚的一行人在这民宅外就听到一个孩子碎碎念
“这里当茶室,这里可以放个风铃,壁橱放在...”
星落十一走过去一把抢过少卿本瓷的扫帚开始低头扫尘
“诶!你们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