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日本现代灵异故事(2)战后的电车

2023-03-26废弃的电车 来源:百合文库
这次要讲的,是一个非常吓人的事情,对于那些经常性坐错车的萌新们,最好喝口肥宅快乐水压压惊,免得最后吓个半死。在日本一旦坐错车的话往往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等车停稳后,下车做反向公交车就可以解决,如果你上了一个本就不存在的车,那么它非但不会停车,有时候会把你带你到本就不应该存在的地方,在那之前你全程会经历一系列灵异事件,直到,这列列车达到他的目的,不错,就是抵达天国。才怪呢应该是地狱才对啊。
栖真子在这个公司里工作快有一年了,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几乎每一天都要收到老板的责骂,还有同事的嘲笑,的确,她实在是太笨手笨脚了,以至于端茶倒水都做不好,情绪十分低落的栖真子想到了,动漫里面常有的自杀手段,但是自己的父母,还需要自己的帮忙,最近,栖真子总是坐错车,可是今天这次坐错车,表面上是坐错车,事实上是栖真子自己的幻象,而事实上栖真子在自己的幻象里到了一个铁轨上然后一动不动的,以为自己是在一列电车上,直到幻境结束,自己却掉到了大桥下的水里。
栖真子,自己一个人刚从公司里出来,想着这些日子里,被老板责骂,被同事嘲笑。这些都够填补好几箩筐了。按照自己记忆力的那样栖真子已经走到电车站在等电车,而自己却还在沉浸在刚才的回忆里,直到自己从回忆里逃脱后,电车来了,栖真子一个人上了电车而自己却浑然不知,自己已经上错车了。自己在上车后一个人睡着了,醒来的时候都不知道在哪里,听着广播,自己已经坐到xx县了好在离家不是很远,只要经过一个大桥就能到家了。而此时在回家的路上栖真子还在发牢骚,最近也是经常性的坐错车,以她的想法就是,她家附近太多的地名要记了,事实上一年前栖真子搬到这里的时候,这里的街道屈指可数,可是将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这里修了不少的小巷子,弄得跟迷宫一样。栖真子每天回到家就是要记那些新修的小巷子的名字,走完这个巷子左转,然后右转,然后回去再是180度的转弯然后再...太多街道名要记了,栖真子又不是搞旅游的,用得着吗,栖真子想过用导航,可是导航有时候根本不靠谱一不留神就导航到别人家里去了。
想到这点栖真子就来气,眺望前方,家的基本轮廓都没有。栖真子垂头丧气的往前走,他的全身感觉要散架了,这时在她小时候产生的幻觉有开始了。
这是冬天栖真子没有听父母的话,看了恐怖电影造成的后遗症,在电影里,男主坐在生锈的电车里,电车十分的破旧了,就连灯光都是一闪一闪的,男主想要从电车里逃出去,但是们被锁了,男主想着干掉电车司机,把电车停下来自己破窗逃走,结果当他接近驾驶室的时候,男主没有看到驾驶员只看到有一张1946年日日新闻,地元の電車の運転手は、橋が切れる事故で、車を連れて川に落ちました。男主看了一眼新闻下半部分出事当天,警视厅打捞到电车铭牌编号2333号电车,遗憾的是电车头还有驾驶员还有乘客却不知去向。而这时电车莫名其妙停了下来,男主拿起手电筒去看电车铭牌,而这时电车另一边下来一个人,此人正是司机,只见他什么也没有说抄起一把铁铲就朝男主砍去,男主吓得赶紧回到电车上。而此时电车上出现了当时出事的时候失踪的乘客们,他们,都化作冤魂,他们是因为检测人员的失误,没有检测到桥梁的不稳定,才酿成了这次事故,导致了他们的死亡,现在他们什么也不想做,只想复仇,随后司机和乘客开始一点点的向男主靠拢,男主就这样被杀了,之后男主和他们一样,作为冤魂等待着有猎物上门,而这也是男主好奇去探索废弃电车的代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