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你要我的小饼干嘛 ③

ooc,私设
是自家付丧神们的性格
是149小个子婶婶(拿手的是撒娇假哭emm)的沙雕日常
第三人称
学龄前文笔,慎入慎入慎入!!!
———————分割线———————
——【粟田口—大将组】——
【药研藤四郎】
刚刚拔了牙神经的审神者是本丸付丧神们最近的重点观察对象,尤其是以药研为首的粟田口集团(并不)对元荼的吃食格外严重。
“明明医生说只要不喝碳酸饮料就好了嘛,药研还这么严,”元荼气鼓鼓的头枕在药研的腿上,“今天就吃一个冰淇淋好不好嘛,今天超热的。”药研把目光从书上移开,笑着看的抱着自己腰撒着娇的审神者,揉了揉人的小脑袋说了句:“免谈。”后又继续看着手里的书。
元荼看药研没有心软,自己又撒娇无果,抬手揉了把药研的脸颊,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准备午睡。元荼闭了会眼睛,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起身去桌子上把包拿了下来,从里面掏出一包小饼干塞给药研后“哼”了一声又躺回原来的地方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过了许久,药研低头看着微微冒汗的元荼笑着给她扇着扇子。一手拿扇扇着微风,一手轻轻的拨弄着元荼的刘海,弯腰在她脸上轻啄一下,“午安,大将。”
【厚藤四郎】
“大将!”厚看着倚靠在树底下玩手机的元荼冲她招了招手,元荼扯下耳机疑惑的从地上爬起来跑向厚:“怎么了嘛厚!”厚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几天信浓不是不太开心么,就想问问大将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让信浓高兴起来,嘿嘿嘿”
“诶?!”元荼有些懵的歪了歪头,“信浓浓是怎么了嘛……啊!我我我忘记给信浓浓手工曲奇了!”元荼一下子就慌了起来,“完蛋了嘛,怎么办啊!”元荼扯着厚的衣摆不停的摇着,“啊!有了!再给信浓浓做一份好了!厚要不要一起来!”
看着身前眼睛闪闪发光的审神者,厚直接拽着元荼向厨房跑去。
当最后一盘小饼干烤出来之后前,元荼就和厚坐在吧台上啃之前烤好的小曲奇。
“怎么样,好吃嘛?!”
“哦!好吃的!大将的手艺真的好棒!”
“诶嘿嘿嘿是嘛qwqqq”
【信浓藤四郎】
当元荼找到信浓的时候,信浓正在做马当番,“信浓浓!”元荼咻的一声扑进信浓的怀抱,顺便把手上拎着的小饼干塞到信浓怀里,“这是我和厚为信浓浓做的哟!还热乎乎的呢!”
“诶?!”信浓有些惊讶,“大将和厚哥给我做的?!”
“是的呢!快尝尝啦!”
“那请大将等一下哦,我这边马上就好。”
“好嘞!”元荼坐在旁边的高木桶上,撕开一袋小曲奇吃了起来。
“啊~~~”信浓张开嘴巴把头凑近元荼,元荼向他嘴里塞了一块带有蓝莓干的小饼干,“怎么样,好吃吧。”
“嗯嗯!”信浓嚼着小饼干点点头,“真的是超级好吃呢!…大将稍微等我一下哦,我马上就好。”元荼啃着饼干点点头,顺手揉了把信浓软软的头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