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爱?生?杀?(明日方舟同人文第三弹 德克萨斯×拉普兰德向)

“啊!罗德岛的日子,真是太美妙了!”能天使把叉子插在一块海鲜披萨上,一口咬住。“好吃!”“慢点吃,能天使小姐小心噎着。”炎熔把披萨胚放进烤盘送进烤炉,擦了擦头上的汗。“阿米娅,博士,你俩不吃一些么?”“啊不了,我不是很饿。”博士吸光了瓶子里的葡萄汽水,把吸管叼在嘴里嚼着。“啊......我......我吃烤生菜,不吃荤的。”阿米娅夹起一张饼皮,把烤生菜和一些别的什么蔬菜一起卷起来送进嘴里。
“怎么可以这样!”能天使吞下了披萨的边缘“阿米娅在长身体呢,要多吃点肉,你看你瘦的。”“因为......那个......人家是兔子嘛......”“额......”“能天使小姐,这里有事需要你来帮忙!”凯尔希急匆匆跑过来,上气不接下气地喘着。
“凯尔希医生怎么了,有话慢慢讲。”博士吐掉了嘴里的半根吸管,上去拍了拍凯尔希的后背,阿米娅则一脸醋意地盯着博士的背影,满脸的委屈,看到能天使回头对着自己笑了笑,只得作罢。“能天使小姐,你们运送的莱茵源石检验仪是不是没有密钥?”“密钥啊,因为这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我让德克萨斯戴在手上了。”
“呼,那就好。”凯尔希抹了抹头上的冷汗“这么重要的设备要是丢了密钥,那就还得再麻烦你们跑一趟了。”“哎对了,那位德克萨斯小姐呢?”阿米娅好奇地问能天使。
“你还记得她之前在运兵船上说她不想来么?”“记得记得,感觉有些难言之隐的样子。”博士接过话茬。“所以她来罗德岛的这几天,好像都在客房里吧.....反正我除了每天看到空拿着一些吃的回客房,没看到她出来过。”“去找找呗。”凯尔希对能天使说。
“没问题!走了走了!”博士拽起阿米娅的手和两人走出了罗德岛内部的披萨店,搭上了通往客房的电梯。“凯尔希凯尔希,他们俩......”能天使八卦地附在凯尔希的耳边,指了指在电梯另一端的博士和阿米娅,凯尔希也一脸八卦地看着能天使,点了点头。
“客房层到了。”甜美地机械女声报出了几人所处的位置,便是客房层了。罗德岛由于长期和各个势力组织都有来往,就干脆在基建大楼改建的时候,加入了客房层这个层数。“德克萨斯和空住在一起,我们左转就行。”
过了几个左转的弯道“企鹅物流”四个字映入眼帘,这里就是空和德克萨斯的房间了。能天使走到门前,敲了敲门。
门缓缓地打开了,一个身着偶像服装的小姑娘探出了头,看着众人摆出了一个“嘘”的手势。
空走上前拉了拉能天使的袖子,几人跟着空走进了客房,德克萨斯在床上熟睡,对于突然进入客房的几人没有任何反应。“你们看”能天使指了指德克萨斯的手腕,密钥就系在熟睡者的手腕上。“密钥有生物识别,不能直接带走。”“要不,我叫醒她?”空把德克萨斯伸出被子外的右手轻轻抬起塞回了杯子。“没事的,我们等等就好。”凯尔希摆了摆手,在旁边的凳子上坐了下来。“谢谢你,凯尔希医生。”能天使无奈地笑笑。“这孩子平时不怎么讲话,也很少和我们交流,但是总是会守夜,总是会当好司机和先锋的任务,这几个月我们都在整个泰拉大陆上穿梭,她太累了。”能天使挨着床席地而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