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泡面(堂良/SP!)

2023-03-27孟鹤堂周九良堂良 来源:百合文库
“他在我心里不是那么热爱生活吧,他平时叫外卖”
“一个人做饭那不更凄凉吗,做多了吃不完,做少了又吃不饱”
——
1.SP!SP!SP!(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文笔小学生水平,不喜勿喷,谢谢
3.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
4.请勿上升真人!!!(划重点)
——
“今晚的演出到此结束,祝大家新年快乐,相约2018”
一个不大的房间里聚着一群人,桌子上的酒杯酒瓶东倒西歪,盘子里的菜也只剩下汤汁。一群人或趴在桌子上或躺在椅子上,也都醉得差不多了。因为他们知道这顿饭过后又是短暂的离别,今儿个必须痛快了。
孟鹤堂身为队长也没敢多喝,主要是怕喝多了孩子们没办法回家。谢金师爷也并没有喝多少,两人将孩子们陆陆续续的送回去。
再次回到包间,就看见九良坐在沙发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孟鹤堂赶紧跑过去蹲下来紧张地看着他家周宝宝“航航,咋起来了,是不是要吐啊?”
九良抬头看着自家先生,表情凝重,眼神也十分复杂。
“先生,这次回家,我想跟我爸妈坦白咱俩的事儿”
孟鹤堂一愣,随即便问道“怎么突然有这种想法了?”
周九良抿了抿嘴唇,似乎有些犹豫“我就是觉得反正早晚得说,不如干脆一点”
孟鹤堂摸了摸他家周宝宝的头“宝宝,你喝醉了,有什么事咱们明天再说,好吗?”
是的,孟鹤堂一直在逃避,如果不是自己,周九良也不会是个GAY。
两人搭档七年了,在一起已经两年多了。但是孟鹤堂对于周九良,他不知道是不是一见钟情,只知道他在很早很早以前便喜欢上了他。两人相识的第5年,他终是憋不住了向九良告白。没想到那人将他抱在怀里,傻笑了很久说“我也是”自此两人便开始了漫长的撒狗粮之路。
孟鹤堂记得他俩好像从来没有吵过架,凡事都是他顺着周宝宝,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但孟鹤堂从没觉得累。他很珍惜每一天的时光,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因为他知道他们两个是不会有结果的……
是夜,孟鹤堂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眼神中透着淡淡的伤感,他知道事情早晚有一天会败露,到时候他和九良……该怎么办……
周九良则举着一杯红酒站在客厅的落地窗前,夜晚,霓虹灯璀璨,夜晚之中的城市也如白天一般明亮。可周九良却没有心情欣赏这美丽的夜景。对于他和孟鹤堂的恋情,他不想再藏了,是时候给他一个交代了。寂静的客厅里除了周九良,还有茶几上一把钥匙底下的飞机票,和放在茶几旁边的灰色行李箱。
孟鹤堂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走的,他几乎整夜没睡。叹了口气起来简单的洗漱之后,也收拾好东西赶往机场,坐上了回老家的飞机。
这个年过的并不好。
孟鹤堂22号回来的。开箱的节目要排练,当然这是他应付他妈妈才这么说的。想他们家团子想得紧啊。
打开门,本以为会看到昏暗的客厅,家具扇着白布,一股灰尘味扑鼻而来。可是扑鼻而来的只有方便面的味道。孟鹤堂狠狠的皱了皱眉头,试探性的喊道“九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