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老孔驾驶兰博基尼康塔什LP400S VS怪盗JOKER和火鸡的阿尔法罗密欧SZ

2023-03-27老孔特辑系列 来源:百合文库
老孔是一个深圳市的警长,他的座驾是一辆兰博基尼Countach Lp400s,有一天市长跟他讲:鬼山毒三郎要来深圳捉拿joker,因为他听说JOKER会和火鸡会对明代瓷器下毒手,希望您去配合鬼山毒三郎,地点在深圳国贸,老孔听了就说:放心吧,外国人可以做到的俺们🇨🇳人也可以做到,别人做不到的我坚信,俺也可以做到,于是他跟署长说完话以后跳上了他那台蓝色的加了尾翼的COUNTACH Lp400S,然后他驾驶他的COUNTACH LP400s扬长而去,老孔抵达了国贸以后看到了那个穿着绿衣服的大叔,于是他跑过去问他:请问您是鬼山毒三郎吗?我叫老孔,鬼山毒三郎一听就高兴的说:太好了,我是鬼山毒3郎,老孔于是请他去吃寿司,他边吃边说:咱们要想抓住Joker和火鸡,为什么来一个无死角像一条眼镜蛇一样盯着商场里的人呢?
列如摄像头,门卫呢?鬼山一听就说:这主意不错,于是老孔和鬼山相视一笑后继续吃东西,吃完后他们就奔赴拍卖地点,下午3点拍卖正式开始,人家的报价很高,可是老孔看见一个打着领带 白衬衫还有白发的人坐在那里,而且那个小孩则是穿着蓝色 短袖,老孔一看就很不对劲,而且他还发现他的旁边是一个穿着戴帽子长袖的那个人坐在那里,老孔和鬼山一看就断定这两个家伙就是joker和火鸡,于是老孔就对着在鬼山毒3郎耳边说:这3个家伙我看就是JOKER 阿8 和火鸡了,于是鬼山决定放长线钓大鱼,于是他在老孔耳边说:咱们要放长线钓大鱼,咱们先让joker他们上钩了再说,于是在拍卖会快结束时,突然老孔旁边的3个人突然跳起来,然后飞奔向明朝瓷器,此时鬼山毒3郎大喝一声,警卫,于是🇨🇳警卫和🇯🇵警卫一起逮捕了joker 和 阿8 以及火鸡,然后老孔说:
JOKER 火鸡 阿八接受🇨🇳法律的制裁吧!蛤蛤蛤蛤蛤蛤蛤,于是他跟馆长说,馆长您看宝物还好吧!这次joker他们可没拿到宝物,全部多亏我和鬼山,于是他跟馆长说:把遥控器给我,我打开后您继续拍卖,可以吗?馆长曰:可以,于是拍卖的刚把宝物里买的防弹玻璃打开后,拿到宝物后,于是鬼山突然发觉之前抓到的3个人其实是joker假冒的,于是他对老孔大喊不要给他,可是为时已晚,结果馆长膨胀了,然后后是BANG的一声响,结果他说:哎呦,明代瓷器我收下了,紧接着,其他两人也膨胀了 爆炸了,然后他们现身了,然后火鸡说:你真厉害鬼山警长,阿八也说:深圳很好,🇨🇳深圳很漂亮,我希望下次再来玩,老孔听了就说:喜欢就别走了,joker说:之前的那3个人其实我是用塑料壳和机器部件做成的仿真机器人!鬼山和老孔你被骗了,其实真正的拍卖人员早在厕所里被我们弄晕了,蛤蛤蛤蛤蛤蛤蛤,joker一边狂笑,一边嘲讽到,于是joker对老孔做了鬼脸就说:
来追我啊!说完火鸡 阿八 还有joker他本人拿着宝物跳上了他新买的红色的阿尔法罗密欧SZ逃亡,老孔一看就露出愤怒的表情高喊到:你特么有🇮🇹老车就了不起,俺也有,于是他和鬼山跳上了蓝色的兰博基尼LP400S,于是他们展开了惊心动魄的大飙车,于是一开始老孔呼叫了几台丰田🚓和VW以及丰田警车,于是他在广播里大喊:我现在在追捕jOKER他们一伙,请部署路障于是在深南大道路障准备就绪,于是路障准备就绪了,与此同时火鸡看到了就紧张的流汗了于是他对joker说:老孔他准备了路障咋办?阿八也说:我可以不想被他和鬼山警长逮捕,joker冷笑着说:别着急我们可是怪盗,凭啥要输给👮他们呢?,于是他一按按钮阿尔法罗密欧SZ的悬挂突然加长,然后像🐸跳远一样蹦了过去,老孔一看前面有路障他走了十字路口,于是他驾驶他的LP400S左躲右闪,总算过了十字路口了,于是他又在对讲机里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