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遇见兔女郎》章节一:遇见夏野

2023-03-27日常轻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生活中有一种女孩,她们长相平凡不引人注目,平时默默无闻地做自己的事情。
可一旦到了夜晚,在灯红酒绿,让人无限遐想的城市里,她们会变得格外迷人。如果在这样的基础上再稍微地打扮一下,她们就能轻松迷倒任何男孩。
夏野就是这样的女孩。
她避开人群,穿过羊肠小道,到一家虽然偏僻但生意很红的夜店工作,每天如此。
今天也和平常一样,她小心翼翼地避开人群,轻车熟路地穿过羊肠小道,来到那家虽然偏僻但生意很红的夜店工作。
夏野的工作就是――穿上兔女郎服在夜店的门口对到来的客人说:“欢迎光临!”和“欢迎下次再来!”
这样的工作对平常很少与人交流的夏野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但到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
与其说已经习惯了,不如夏野其实在逞强,她其实害怕遇到熟人,更害怕遇到同学。
对夏野而言,遇到熟人并没什么,毕竟自己也没什么熟人,即使遇到了对方也应该不会说什么。
但她害怕遇到同学,因为这不仅仅是面子的问题,一旦被学校发现在自己夜店工作,她将面临被学校开除的可能。
如果说是遇到其他班的同学还好,毕竟他们不一定认识自己,但如果遇到同班同学,她很有可能就完了。
就像现在这样,一群看上去就知道是学生的人从她面前经过,她就害怕得脑子里一片空白,连“欢迎光临”都忘了说。
“这没什么!”她在脑中默默给自己打气:“他们从我面前走过就代表他们不认识我,那我也就没什么好怕的!”
虽然这样的工作只用站着打打招呼就好了,但没有干劲的话可不行。
然而,就在夏野提起干劲想要跟下一个客人打招呼时,最令她害怕的场面发生了:一个个子高挑,扎着马尾的女生停下来看着她。
“欢……欢了个迎光临!”她害怕地捂住自己的脸,小声的向她打招呼。
但对方没有要离开或者进去的意思,反而是更细致地打量着夏野。这很有可能代表着对方认识夏野,并且想要认真观察夏野来确定自己有没有认错。
一想到对方很有可能认识自己,她一方面害怕自己好学生的形象崩塌,一方面害怕被学校开除。
“我的学生生涯……”夏野越想越糟糕,仿佛陷入无底深渊。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即使对方才停下来不到一分钟,但对夏野而言却像是过了一个世纪。
她终于忍不住开口问:“客人……那个,有什么问题吗?”
“啊……没事。”
望着她离去背影,夏野还是放不下胡思乱想的心,总感觉自己明天去学校就会被嘲笑并且被开除,越是这样想,她的表情越狰狞,甚至吓跑了不少客人。
牧野有些无聊,本来是被同学拉着来玩的,但她对夜店的氛围一点都不感兴趣。
而且本事就不喜欢喝酒的她还被逼着喝酒,虽然没有真的喝到酒,但是多多少少产生了些厌恶。
“走了吗……”牧野失落地望向夏野刚刚待的地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