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豪野犬同人文,校园,芥敦,太中(这次多带了两首领)(六)

“这是……”芥川站在中岛旁边看着店面,眉头紧皱。“猫咪咖啡厅……”中岛有点小慌张地回答着。“我不是问这个,那个家伙。”芥川的语气有点不爽,眼睛里倒映着的是收银台上的某位同学。中岛把头别到一遍,不自觉的伸手挠头:“啊哈哈,真巧呢,他也在……”“啧……”芥川发出了一个音节表示自己的不爽,中岛也明白,所以现在很慌张。
“芥川君…那个……”
“算了,进去吧。”芥川将手插进口袋,朝店里走去。中岛眨巴了下眼,随后跟了上去。
“久川……”中岛冲收银台忙碌的身影叫了一声,打了一个招呼。“啊,敦……额,班,班长……”那位同学回应的同时看到了旁边找位置的芥川。看起来好像心情不大好……久川现在感觉有点害怕,上次的事过去后芥川对他的杀气很重,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在话剧结束后更重了……
“那个……”
“红豆奶茶。”瞬间点完后,芥川随手抱起一只猫开始抚摸它的毛,不打算多看久川一眼。中岛把头往菜单里埋了埋,有点尴尬和后悔,两三分钟后才开口:“两杯红豆奶茶……”说话间抬眼和久川对视了一下,满脸写着:抱歉啊!久川微微笑了一下,表示问题不大。
芥川在旁边,看着他们两,顺手捏了捏那只猫的肉垫。因为有点用力过头,猫咪不自在地叫了一声然后挣扎着跑掉了。
“中岛。”
“啊啊,在!!!”
“你不讲讲吗?”
“这个……”中岛戳着手指,眼睛在木色的桌面上游荡了一下,然后抬头看到芥川黑着一张脸,瞬间坐直了身子,“这个只是想让芥川君多一个朋友!”
“朋友?”
“嗯嗯!”
“不要。”芥川果断回答,然后又看了看久川,脸上依然不爽,“为什么是这个家伙?”“久川啊……”中岛也看向那个忙着打工的家伙,“太宰先生已经了解过了,久川君不是坏人,还有……”视线又移回到桌面上,找不到焦点地乱飘。“还有…就是…芥川君好像不是很喜欢他……”中岛的声音越来越小,也不大敢抬头看芥川,“先从他开始交朋友会不会比较好…这样……比起那些本身无感的人,不大喜欢的人更难当上朋友……”已经整个人快蹲在地上了,中岛却想再往下躲躲,很怕待会芥川十分不开心的样子。
“唉…算了……”芥川看了看害怕的中岛,只好叹口气妥协,明明之前最讨厌这种懦弱的家伙……“不过……”
“什么?什么?”看到芥川没有很生气的中岛又恢复成了往常活跃的样子,非常认真地听着芥川的要求。
“……和他做朋友可以,不过。”芥川认真地看着中岛,“离这个家伙远点!”……“诶?”中岛看着芥川,一脸懵地眨了眨眼,“久川君不会再做那种事了,太宰先生已经帮助过他了。”
“帮助?”
“之前会做那种事只是原本在欺负的是久川君而已,为了不再受伤才听他们的话的。”中岛很认真地讲,“太宰先生已经帮久川君教育过那些人了,所以已经没问题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