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住在我隔壁的姐姐(11)

时隔好长时间,这篇文被我又捡起来啦!
那就来看文吧~
---------------
“唉---”这是帝诺第一二三四……第N次叹气了。“帝诺阿,你要是担心黎瓷你就去看看呗”仁俊大爷似的躺在沙发上,还啃着个苹果。
“你还是先担心但心你的腰吧”
“咳咳---”仁俊被苹果呛到了。“咳--”打游戏的娜娜耳尖红了。“清下嗓子”
“哦……”帝诺望望他的两个兄弟,好像,看到了粉红色的泡泡?
“哎--”三人一同叹气(准确来说,是帝诺先起的头)
“帝诺阿,你都 1次叹气了,要不要去黎瓷家看看阿”娜娜不知道什么时候飘到了仁俊旁边。(罗助攻上线)
“对哦对哦,万一那男的对黎瓷做点什么心,她可是个女孩子?”仁俊加把火
话音未落,帝诺蹭蹭站起来,向门口走去,看方向,是去黎瓷家了?娜俊对视一眼,猫着腰跟了出去。
“仁俊你腰还好吗?”来自娜娜真诚的问候
“挺好的,还没断”
“小没良心的,要知道我就应该更用力点,让你下不了床~”
“罗渽民我抽你你信不信”
两人激烈的讨论引起了帝诺的目光。
感受到帝诺的目光后,两人不约而同的蹲下身子,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但压迫感没有消失,两人暗暗对视了一眼,尬笑两声起身“咳咳,我们出来了出来了……”
“我们在看风景”罗渽民一点都不慌。
“看风景,看到黎瓷家来了昂?”
“咳”仁俊清咳一声走到门边敲敲门.
“哎呀呀,是不是有人来了,我听到了敲门声”黎瓷疯狂用眼神示意小九。
“好了好了,我去开门,哎呦,小瓷我肚子突然有点疼,先去个卫生间哈”说完,一溜烟就跑了……
“好吧,我去还不成吗?”黎瓷说着像游魂似的飘到了门口。开了门.
“谁?”
看到黎瓷来开门的仁俊一拍大腿,姑娘你来的太及时。被娜娜掐了掐腰。
“怎么了渽民”仁俊疑惑的问道 
“你拍的,是我的腿”娜娜一字一顿的说
“阿哈哈,是吗?娜娜抱歉哈”仁俊边说着,边往后退。娜娜去追他,不一会,两人都不见了踪影 
帝诺一看见黎瓷眼神恢复了光亮,并且把两个朋友抛到九霄云外。
“阿,是帝诺啊怎么了吗?”
“怒那”声音软软的,样子也很可爱,成功激起黎瓷的母爱(?)
“怎么了阿”黎瓷离他进了些,帝诺往前一倒,把头埋在黎瓷颈窝。
“可爱!!”心中狂被这句话刷屏的黎瓷把帝诺带进了家。
“这是?”从洗手间出来的小九刚好撞上了黎瓷“抱”帝诺进来。
“就是那个我之前跟你说过的,李帝努阿。住在我隔壁的那个孩子”
黎瓷把帝诺拖到沙发上,想把他放下给他到点饮料。不料,帝诺就想长在他身上似的,手还紧紧拉着她的手。
刚想向小九求助,小九抢先一步开口。
“小瓷,刚刚同学给我发消息说要同学聚会,我先走了阿”说完还揉了把她的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