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泽言x你] 直男管家

我有一个管家,他是李泽言。对,一听到名字就知道是个口不择言的人,他的优点有很多,缺点...也不是说很多。
对了,他做的菜真的超好吃,每天上学和在家的饭菜都由他管理,就连同学都超级羡慕我有这样的管家。
每次我说想吃什么,他总会有很多的意见,当然这些意见也好不到哪去...
“不要经常吃这些,再想想。”李泽言一下子便拒绝煮牛扒给妳,妳不服气再说:“那么,炸鸡!”
李泽言皱着眉头叹了一口气:“唉...妳就只爱吃这些油炸的东西吗?一会儿回到家就只会说,唉呀我又胖了,都是管家害的。”
妳听到男人扮妳的声音便马上笑起来:“哈哈哈哈!这很好笑,你可以再扮一遍吗?”
“不行。”眼见面前的女孩嘲笑自己的李泽言,板着脸拒绝了妳。
妳不高兴地看着李泽言:“不然怎么啊?本小姐就是想吃啊!你又问我想吃什么,结果还是拒绝,不如你想吧...”
结果到了另一天,我一打开便当,就发现了是我最爱吃的牛扒,还有旁边一大堆的蔬菜...
每次问李泽言为什么做我想吃的菜,他总会说:“因为想不到做什么给妳吃。”
还有他做的布丁根本是天上才有的!每次我不开心,或是临近测考总会准备好几个给我,有好几次不自觉吃了好几个被他骂了好几句:
“我看妳脑子确实不清醒。”,“再吃这么多,下个月布丁的量妳可以跟它道别了。”
唉,真是个毒舌的男人。
说到毒舌就不自觉想到他偶然的霸道又直男的性格,记得一次在学校放学时,许墨学长来找一下我,他就已经很有戒备了!
“学妹。”许墨放学时赶到妳离开找到妳,“妳现在有空吗?”许墨露出温柔的笑容问道,在旁人眼中的妳和许墨都是全校公认的情侣,但现实两人只是学习伙伴,主要是许墨教妳些不懂的地方。
李泽言眼见妳迟了几分钟到车上就于是便下车进学校看个究竟,一看到就看见妳和许墨在一起,心里总是有点生气,却说不出原因。
“今天...不行啊,我放学还有要事做。”想起李泽言在等自己的妳只好拒绝许墨。
他点头从口袋拿出一个发夹:“好吧,妳今天在图书馆留了这个。”说完许墨小心翼翼正想帮妳夹好在头上,在众目睽睽之下,你也脸红让许墨帮妳弄好。
当许墨碰到妳的头发,一只大手阻止了你们,当妳看到李泽言板着脸,样子看上去十分生气,连妳自己了害怕眼睁睁看着他从许墨手上抢走发夹。
“小姐,等妳很久还没到,妳还有要事做的快走吧。”李泽言说完便拉着妳离开学校,妳只好连忙向许墨道歉上了车。
真的超尴尬的!还记得当时全校传了这件事好几天...到现在还不懂这个男人到底在生气什么,当时还用了不少时间道歉,连我这样的大小姐面子都没了!
还有他的最大缺点就是过分高的颜值!本小姐竟然看一个男人看到呆住了,还是一个管家!
平时看到他整理自己的仪容时,戴上白手套看见他那修长的手和认真的样子,真的可以迷倒不小人...但可不代表我迷上了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