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和舰娘的校园生活(18)

2023-03-27校园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当前世界
“铃铃铃……”在我刚踏进教室的一刹那,上课铃也正好响了起来,我赶紧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放下书包坐好。
周天晚上的晚自习一般没有老师来查,每节课只不过会有教管部的去各个班签到。
第一节课什么事都没有,大部分人都是自己写写作业,第一节晚自习过的特别快。
第二节课学校规定每个班要看新闻联播。这是我唯一能和外界接轨的东西。
这几天的新闻联播开头的几分钟都是和M国的贸易战有关。女生自然没有关心这个的,全班只有我会全程看新闻。
其实贸易战只要对方损失,我们也就同样在损失。这让我想到了一个笑话…
世界上几首被打脸的国歌:牢不可破的联盟、BL永不灭亡。是不是还差一个星条旗永不落?(本段只是为了娱乐,不存在政治观点)
下了第二节课,会有十五分钟的课间,我寻思着下去围着教学楼散散步。正准备出门呢,之前那个女生又来了。只不过现在的她没有那么害羞就是了。
“嘻嘻,你有时间吗?可不可以陪我散散步?“
“好好好……”本来想自己一个人逛逛的,这下不可能了。( ノД`)
我陪着她出去散步,她还刻意走那些稀奇古怪的地方,比方说人工湖上的小桥,还有假山下面。
“对了对了,妹子,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突然叫住她。
她回过头来冲我做了一个鬼脸:“我不告诉你(* ̄m ̄)略略略~除非你抓住我,如果你抓住我,我就……”还没说完她撒腿就跑。
说真的,这一波骚操作把我骚着了。
结果我一直追也没追上,无奈的我只好回班。
等我回到班里的时候,班里那些女生已经炸锅了,都在议论我和那个妹子的事情。我想这种事越解释别人就越说不清楚,干脆就全当没听见吧。
这时候我的包突然自己开始晃动,我打开包一看,里面是凰和鸾的挂件。看样子刚刚的晃动应该是凰干的。
“完了…完了…今天晚上又要被切成几块了。”我赶紧把她俩往更深的地方塞了塞。
“冰冰~”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我一跳。原来是坐在我前面的女生回过头来叫我。
“其实你女朋友应该不是刚才和你散步的那个女孩子吧?”
“当然了!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啦!”
“应该是她吧……”她拿出手机,给我看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正是我和企业在画板报时互相用水彩抹脸的样子。
“emmm……完了,彻底说不清了…”
“冰冰啊~别做的太过了啊。”
“我……”
这时候书包又开始晃动,而且晃的比刚才更更剧烈了。
“完了!(#゚Д゚)今天是连全尸都留不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