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01连载(点进来点进来。◕‿◕。)

2023-03-27少女校园双向暗恋想不出标签了 来源:百合文库

这天风是柔的,阳光是暖的。
许钰跟着人群默默往校园里走。
小姑娘心情有点不好。
覃中在搞着装修阔新,所以举校搬迁和相隔五百米的凌中挤在了一起。
许是因为要两学期都不能回本校上课,小姑娘皱着眉头,扒扒手指,算起来等到学校建完,她真正享受到有空调有新座椅的日子也只有一学期,四舍五入就是从未享受过新学校的好待遇,亏大发了!
许钰用余光瞟着也正往校园里走的凌中学生,他们的校服很好看,男女统一藏青色的,十分神气,不像覃中男生蓝色女生红色,标准红蓝搭配,土到炸。
小姑娘用手拽着校服的衣角,看着凌中的悠哉悠哉的从自己面前走过,不由觉得自己凄惨了起来,连眼神都渐渐可怜巴巴起来。
寄人篱下,土里土气,人生地不熟。
多惨一小姑娘呀!
许钰在原地伤春悲秋了一会,想起时间来,便撒开丫子向教学楼狂奔,那背影欢脱的像一只草泥马。
“高二(8)班……”许钰看着每个教室的班牌,“找不到呀……”
转了半晌,许钰唯独没有见到八班。
沉默了一会儿,许钰把书包背到前面,贴着墙默默坐下,准备等同班同学来了问一下。
坐在墙角的小姑娘渐渐走了神。
小姑娘天马行空的在心里和自己打着架、想着赚大钱的美梦。
这时一个人非常没眼力的站到了她的面前。
“那个……”来的人局促了一会,“就是……嗯……”
许钰面无表情的的看着来人。
这人正腼腆的看着她。
她的笑容很干净很友好,嘴角小小的梨涡让人莫名觉得这是一个老实善良的好人。
女生身体有些臃肿,穿着凌中的校服,头上扎着两个麻花辫,此时正一翘一翘的晃着,辫子上的蝴蝶结十分显眼。
“噗——”
许钰憋了半天,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天!这世上竟然真的有人扎双马尾!还操蛋的是麻花辫!
双麻花有些疑惑许钰的笑点。
她下意识挠挠头,然后突然发现自己的辫子正翘在那儿。
手忙脚乱的把麻花捋平捋直,双麻花又笑一下,道:“那个……这片是我们班的保洁区,能让一下吗?我要扫地了。”
“……哈?……哦哦……”小姑娘愣了一下,随机有些尴尬的爬起,假装拍着腿上的灰,道,“你扫吧!”
双麻花一直笑,并且介绍自己:“我叫程橙,高三的,你呢?”
“许仙许,宝藏钰,高二。”小姑娘一昂头,又神气活现起来。
“你名字真好听。”程橙露出羡慕的表情。
许钰小姑娘有些不好意思,“也……也就这样啦……彼此彼此嘿嘿嘿嘿嘿……”
然后二人便这么安静了下去。
一时无言。
许钰便在一旁一直看着程橙扫地。
程橙忍了一会觉得自己再也忍不下去了。
“那个……你没有事做吗?”程橙出声。
“我没事我就看看你。”许钰很认真的回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