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养娃日常】小甜饼(孩子在时想亲热怎么办)|金南俊(1)

小甜饼|金南俊(1)
吃完饭后,南俊和我把碗碟收拾到厨房,我正准备洗碗的时候,他二话不说直接戴上手套帮我洗。「你平时做家务这么辛苦,我来洗就好了。」他头也不抬地道,嘴角挂着温柔的笑。我笑着从他身后揽住他的腰,头枕在他的背上,感受着他的体温。我想了以前的事,开始和他闲聊:「突然想起小时候和我爸看电视,看到有吻戏的时候,我爸为了缓解尴尬,跟我解释说是因为女生的嘴上有糖,男生是在吃糖。害我有好长一段时间以为男女接吻,是因为要吃糖。」他噗嗤笑了出来:「这个解释也太可爱了吧?是个好借口,以后在儿子面前也这样说好了。」
===
我和小小俊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洗完碗从厨房走出来,从我身边坐下。「老婆,我想吃糖。」南俊俯在我耳边耳语道。「不行,儿子还在呢。」我小声道。「没事,他顾着看电视,不会注意到我们的。」我瞥了一眼正聚精会神盯着动画的儿子,确信他暂时不会将注意力转移到我们身上,才答应道:「好吧。」他微勾起嘴角,嘴唇随即便压了下来。
===
我不自觉地闭上了眼睛,双手环抱着他的腰。他微托着我的下巴,温柔地低头轻允着我的唇。不料,正当我们亲得正起劲的时候,电视开始播放广告,儿子的注意力随即转移到我们身上:「妈妈,你在干什么?」我僵了僵,亲得忘情一时忘了儿子还在旁边,立刻离开了他的唇。只见俊俊歪头看着我们,一双可爱的大眼睛里写满了好奇。「呃……妈妈在……在……」我支支吾吾了半天,说不出话来,南俊见状接话道:「爸爸妈妈在吃糖呢。」「我也要吃!」儿子睁大了圆溜溜的眼睛,伸出了两只肉乎乎的小手,一副准备讨糖的样子。
===
「这种糖只有爸爸才可以吃,你要长大了才能吃。」南俊继续忽悠道。「为什么俊俊不能吃?」他委屈地皱着眉头,嘟起小嘴,奶声奶气地问道。「晚上吃糖会蛀牙哦,俊俊明天再吃吧。」我摸了摸他肉乎乎的小脸,安抚道。「那爸爸为什么不会蛀牙?」「因为……」「因为爸爸是大人啊。」南俊又适时接话道。「哼!你们是坏人!自己吃糖,不给俊俊吃!」儿子不满地双手抱胸,无奈小手太肉乎,只能够到另一只手的手腕,气鼓鼓的样子很是可爱。
===
我立刻将他抱起,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轻声细语地道:「乖孩子现在应该去睡觉了哦。」「可俊俊还是想吃糖……」他仍是委屈道,豆大的泪珠挂在眼角,很是可怜。一见他哭我就有点心疼,伸手替他擦眼泪。「爸爸明天买很多的糖给你吃,现在先去睡觉好不好?你是乖孩子对不对?」南俊微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安慰道。「好吧……」他最终还是不得不妥协,点了点头道。
===
好不容易将儿子哄睡着,已是十一点多了。南俊轻手轻脚地走进儿子的卧室,确认儿子已经熟睡,打着很轻很轻的呼噜声,才牵着我的手回到我们俩人的卧室里。「唉,每次哄他睡觉都要花很长时间。」我坐在床沿,揉了揉自己的肩膀道。「辛苦了,那就让老公我给你点奖励吧。」说着,他低头吻我的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