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我都想给你(小甜饼 )

2023-03-27德云社周九良 来源:百合文库

这么可爱的周宝宝当然要配一篇甜甜的文啦
图片来自于微博 巴哩咕茶叶铺 感谢这位姐妹
周宝宝发微博啦 ! !喜大普奔 ! !
虽然明知道周宝宝一定又是被逼营业,但是没关系啊,周宝宝发的广告我们也爱看。
点开微博,似乎有点不对。
“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我都想给你”,配图是一个女孩子和迪士尼公主的合影。
我的妈??!周宝宝公布恋情了?还是用这么肉麻的方式?
孟哥第一时间赶来评论:好好疼人家姑娘。
周宝宝回复孟哥:嗯,我一定会的。
其他德云社师兄弟的或祝福或吐槽这里就按下不表,只说周宝宝自从公布恋情后在台上越发活跃了起来,在专场吐槽周宝宝在恋爱里的种种表现成了孟哥返场的必备环节。
“让九良唱一个歌吧。”孟哥又cue他周宝宝。
“唱什么呀?我不会唱歌。”
“你还不会?今天在座的没有外人啊,我就在这爆料了啊。就这个货啊,自从找了女朋友以后啊,那叫一个宠哦。只要晚上在家啊,睡前必唱摇篮曲啊。摇篮曲啊!各位。想听吗?”
“想!”台下姑娘们的声音震耳欲聋。
“不,你不想。”小先生式拒绝上线。
“不,周周,你想。”正牌女友从侧幕条走了出来。
一见你就笑这个属性在我们周宝宝身上格外典型,周宝宝笑出了两排大白牙。
“啊!! !”台下又是一阵尖叫。
周宝宝向大家介绍:“这是我女朋友,今儿在这儿陪着我们呢。”
“嫂子,快劝小先生唱歌。”台下姑娘们喊着。
“周周,姑娘们很想听你唱歌诶,我也想。周周可以唱吗?”
“那好吧,我们丫头想听那我就唱一个吧,就一个哦。”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
这可是万年难得的机会啊,台下姑娘们嗓子都快叫劈叉了。
孟哥为您持续爆料:“甜吗?还有更甜的,我知道的不多啊,毕竟人家小两口没羞没臊的事情我也没好意思打听。就让我印象深刻有一件事,那天开完专场十一点多了,本来就说在旁边酒店休息算了,结果这货非说要回家,他又不会开车,没办法啊,我就开车送他回去。开了一个小时啊,累的不行了,结果回去人媳妇早就睡了,他一进门把我晾在客厅,回房去了。”
孟哥痛心疾首地看了一眼周宝宝,接着说:“我都蒙了,但是不到一分钟人出来了,招呼我洗澡睡客房,我就去睡了。过了十分钟,他进来说跟我睡,我又懵了。他说刚从外面回来,虽说洗了澡,身上还是凉,就不去吵他媳妇了。我想着也是,就随他了。”
孟哥深吸一口气缓解狗粮暴击,“我最后悔的就是问了他一句刚刚一进门进房干嘛去了,人家一脸理所当然,我想我们丫头了,没忍住,去香了一口。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