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同人小說]少女前綫:某服的S09区指挥官

CH3梯间作战
“指挥官,现在天台的情况是:一队驻守天台的梯队包括MP5、Spectre M4、PPSh-41(波波莎冲锋枪)目前正与稻草人交火,目前正死守着唯一通往其他楼层的楼梯”,我看一下右方的梯队资讯,损伤虽然并不是很严重但至少应该可以撑到AK12她们的增援。再看看AK12的座标,已经和G36她们会合,现在正乘搭升降机前往6楼。由于考虑到会有火灾等发生,所以总部大楼连同天台在内共13层,第6层为避火层,即该层什么都没有,用于隔绝“火三角”中的“燃烧物”,从而达到阻止火势蔓延的目的。由第6层开始便只有三条坐落于不同位置的楼梯可以通往其他6-10层,位于最左的一号楼梯则是唯一一条连接天台的楼梯,为了特别的设计,总共有6层,这个设计是专门用于防空,但这也意味着AK12她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带上装备跑上天台,“12、G36你们听清楚计划是这样的.....”
天台上,MP5拿出了一个小小的方形装置并放在地上,然后一个淡蓝色半圆形的护罩出现在楼天台的梯囗外,“单兵用力场护盾”——可以阻挡一般的AR子弹、燃烧弹等等的武器攻击。“最后一个也用完了,怎么办啊?”MP5哭着转过头向着旁边正在用墙作掩护的波波莎说道,“我也不知道啊!”波波莎抱着头哭叫道“我会死掉,会被稻草人将素体分开再把头拿回她们的基地当战利品挂在墙壁上让其他的铁血看到我死时的表情......”,在一旁的Spectre M4看着眼前这两个在哭丧的人形也想不到应说些什么。“喂!格里芬的杂草们,我可是听到的”在入口的对面稻草人突然放话“我才不是什么原始猎头族,亦没有将你挂在墙上展示出来的兴趣,也许猎手才会这样做”,稻草人的语气听上去稍为有些不满“不过我会尽情享受你们死亡时的惨叫,格里芬的杂碎们”她冷笑着说“怎么办?
她开始一步步逼过来了,力场盾快要失效了!”MP5叫道,“但是我们又不能现在撤退,撤退的话楼下的各位和指挥官会被稻草人干掉的!”“那么支援在那里!!?”“指挥官!指挥官?”波波莎对着通讯器哭着叫道“不行,通讯用不了,为什么?刚刚明明还可以的........”,“那是因为我干扰了电子讯号,就是这么简单~”稻草人拿着枪对着波波莎的头笑道,“现在,让我享受一下你的叫声吧,放心吧,我会给你们留个全尸的,包括那位指挥官。”稻草人的手下们也纷纷由对面过来。“欸?是什么时候.....?”波波莎以一个极度惊恐的样子小声的说,“就在刚才,力场盾消失的时候。”稻草人冷冷的说道“所以。去死吧你们。”她的手指已经放在板机上,面前的波波莎已经吓得发不出声音而脸色完全发青。就在稻草人快要接触并扣下板机时,一个银色的物体由楼梯深处被抛了出来,正正好好地滑在稻草人与波波莎中间,“.........”众人看着那东西........
“糟了,是碎片弹!”这是稻草人的第一个反应,她打算向后退,希望将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不过很遗憾她猜错了,就在她准备向后跳时那个银色的东西突然炸开,但向她扑来的不是爆炸发出的冲击,也不是碎片弹的破片,而是一鼓强烈的光芒。稻草人心想闪光弹对铁血精英人形并没有任何意义.....但随即而来的却是眼前一片白,“这不可能!”。同一时间,波波莎、MP5与Spectre M4的后方分别被人猛地向后拉并摔到楼梯,并其中一个说了一句“辛苦妳们了,快撤退!这是指挥官的命令,稻草人就交给我们处理,下面会有人会接应妳们!”。现时的稻草人正处于“失明”的状态,她凭着记忆转头向后逃走,突然间,一堆突击步枪子弹、霰弹子弹由后方飞出,稻草人慌忙地左闪右避希望能避过子弹,但由于“看不见”所以背上还是中了三发子弹。稻草人躲进了天台中的一个由混凝土加固的大水管后方,她的手下也纷纷边打边退后找掩护,其间,楼梯口不断有子弹射出,铁血人形也一个个不断倒下,楼梯的灯也被打坏,完全看不出来袭者的身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