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约战同人<白王计划>五卷一章:另一个士道。

身材瘦小的少女,自睡醒后便坐在床上缩着身体。保持着环抱两只纤瘦小腿的姿势,宛如两颗翡翠原石的眼眸无目的地注视着前方,空洞到无机质的程度。
因为保持一个动作太久有些腻了,七罪调整成鸭子坐后没多久,肚子不争气的发出[咕咕]的叫声,七罪抚摸腹部,目光落在桌子上已经冷掉的饭菜。
不知道什么时候摆在那里的,当时七罪并没有想吃东西的欲望,而食物还是放在那里直到冷掉了。
“唔……吃掉吧。”
七罪这样自言自语后拉着被子走近由墙壁一部分变成的餐桌。时间有点长了导致汤冷掉没法吃了,还好桌上还有饭团可以吃。
太长时间的发呆,她不太清楚现在的时间了,傍晚?还是晚上?天苍之前有告诉她,今晚就是<佛拉克西纳斯>和DEM的大战,她要去,她需要体力。
“四糸乃,二亚,六喰……”
七罪咬牙切齿地低喃她们的名字,昏睡中她们受到伤害的情景不断循环着,重复播放。一遍一遍地感觉自己的无力,如果<赝造魔女>能更快地复制出更加有攻击性的<天使>,灵力的使用再持久一点,如果当时没有害怕到下意识耗光最后一点灵力伪装起来……大概受伤的就不是她们了吧。
抱在怀里的滑稽手偶依旧没有反应。七罪没想到自己会低落到这种程度,一直以来都是她们在保护、照顾着自己,这一次不惜代价也要救回她们!
像是把狠劲首先发泄在食物上,七罪用很大的劲儿对准手里的饭团猛的咬下,牙齿咬掉饭团的一部分还是硬生生地撞击在一起了,牙龈一阵生疼。
“笨蛋一样……”
就是啊,像笨蛋一样。不然也不会想到依赖的恶鬼了。
简单咀嚼了几下,才察觉到原本握在手里还是冰冷的饭团,温度却突然变得像刚做好摆上桌的,直接吃进嘴里温度刚好合适。七罪疑惑地皱起眉头时,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七罪,可以进来吗?”
隔着房间门,士道用手磕响发出[哐哐]的声响,向里面的七罪问道。
七罪娇小的身躯微微颤动,紧张地下意识咽口水。
深绿色的屏障如千万斤巨石砸下,随意领域碾压震坡地面的同时被<王者之剑>挥出的斩击如同热刀切过奶油快般。
艾伦作为世界最强<魔术师>,其随意领域的坚固即便是被空中舰的主炮打中也不见得会有一丝破损的痕迹。但如今,那握在最强手中的剑已经无坚不摧到自己都无法抵御的程度。
这就是觉悟导致的成长。人类是会成长并拥有无限潜质的生物,与黑色精灵战斗后,艾伦觉醒了更强的力量。
这几天的加练所得甚至远超了两三年的特训修行,她对力量的理解更上一层楼了。不会像<Ghost>无法掌握自己的力量。
额头渗出汗液,冲刺过来的训练用人形机<幻兽邦德斯基>还没来得及迈出第二步便被强横的魔力卷入半空扯个稀烂,钢铁躯体四分五裂。
蓄势。聚精会神,目标的每一个细节在视野中放慢到极致,短路跳出的仅有一瞬息的电流在艾伦眼中看来仿佛会持续上一到两秒,紧接着,便是爆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