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城堡之永在身旁

2023-04-03同人EXO城堡 来源:百合文库
情人节这天,钟大和xiumin去游乐场约会。
夜幕降临,钟大利用回家前的最后一点时间,拉着xiumin一起乘坐摩天轮。
在他们所在的小包厢快到达顶点时,钟大轻轻唤了xiumin的名字,xiumin闻言转身看向钟大,“怎么了?”他眨巴了一下自己那圆圆的眼睛,奇怪地看着钟大。
钟大看着他那可爱的模样,心顿时软化了,他一脸温柔地看着xiumin,柔声问他:“你知道摩天轮的传说吗?”“嗯……”xiumin歪了歪头,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未果,便诚实地摇了摇头。
见此,钟大脸上的笑容更深了,他上前一步,把xiumin彻底地堵在角落里,他把头埋了xiumin的脖颈处,深嗅了一口,轻声道:“那我告诉珉锡哥好了。”感受到脖颈处因钟大的呼吸而产生的湿热感,xiumin的身子一僵,有些尴尬地说:“那个……囧呆啊,你能好好说话吗?”
“嗯?珉锡哥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感受到身旁人身子的僵硬,钟大内心暗自发笑。“囧呆~”xiumin听了钟大的回答,内心欲哭无泪(╥﹏╥)。听到xiumin无奈的声音,钟大故意忽略它,自顾自地说:“哥不是想知道摩天轮的传说吗,我现在就告诉哥。”“我……”什么时候说想知道了,剩下的话语还未说出口,便被尽数淹没在了突如其来的吻里。感受到唇上的温热感,xiumin瞪大了双眼愣在原地。此时摩天轮已到达顶点。……
看着从刚才就愣住的xiumin,不由有些忍俊不禁。听到一旁传来的爽朗笑声,失神已久的xiumin终于反应过来,他略带窘迫地转过头,不去看已经笑翻的钟大。
“害羞啦?!”看着脸色微红的xiumin,钟大有些好笑地轻声道。“哼(* ̄m ̄)!”xiumin有些赌气地跑下摩天轮(此时摩天轮已抵达地面),不去理会钟大。
看着赌气的他,钟大立马追了上去,“好啦,不是你想知道摩天轮的传说,我才告诉你的嘛!”钟大挡在xiumin面前,语气委屈地控诉。“我、我什么时候说想知道了?”一听到钟大委屈的声音,不知怎的,xiumin的内心竟然诡异的有些自责。“哥的表情告诉我的啊!”说这话的时候,钟大的神情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要不是深知这无辜的外表下所隐藏的腹黑,xiumin险些都要被骗过去了。“你!就算我想知道,也没让你用这种方式告诉我啊?!”说这话的时候,xiumin的眼眶都微微泛红了,也不知是被急的还是被气的。
“我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不要生气了嘛~~”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钟大的眼神愈发温柔了,语气软软地哄着。听到钟大口中所谓的理由,,xiumin才扭扭捏捏地接受了。
看到他点头,钟大的内心松了口气,温柔地牵起了他的手,柔声道:“好了,那我们回家吧。”“嗯。”他微微颔首。
两人的身影被月光温柔地笼罩着,满天的繁星熠熠闪烁着……
五月的某天,EXO成员除了Lay在中国有工作没来之外,其他成员都聚集在宿舍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