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前世夙愿(第壹章)

2023-04-03华晨宇水仙文前世夙愿 来源:百合文库
清代末期,到处的繁华,无一不透露着闹宵般的日子,似繁华流年,也隐约于世。
这世间的繁华美景,在这城里,可谓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展露着独属着闹市的喧嚣。
“阿~~,待日..等君归来,吾等...在此~相随”
屏风后的人显露着一丝丝神秘感……
许是人们只听过声,没见过人,倒也是格外好奇能唱出此等戏曲人儿的容貌。
也曾有着多少的达官贵人,纷纷花重金就只想着能见见这位戏子的容颜,许是一眼便能满足。
但也无求于果,奈何这戏子人十分高傲,从未答应过一人的拜访请见。
“唉,你说说,说说,这小戏子唱的倒是挺好的,就是性子有点高傲,还不给人见,我看你平日见过不少美人,你是不是有什么办法,能让他见我们一面呢”啃说道。
“见一面?何止是见一面,我今日就带兵去他住处,到时让他喊着见我!说不定好看的话,本爷还能考虑考虑将他纳做我小妾”飒叫嚣着。
“是是是,还是有权有势好呀…”
“那是”
“好好好,今日就到此了,各位散吧……”报幕人说到
“那戏子要走了”啃提醒着飒
“喂!台上那唱戏的,这个金锭够不够睡你一晚呀…”飒将金锭放在桌上。
“大胆,公共场合,哪容得你在此叫嚣”报幕员怒吼着
“你闭嘴!”飒拿起枪指着台上的报幕员
“嗯!你!”
“怎么样啊!小美人,爷给你个面子,今晚来陪爷”
“这位客官,虽说这里是青楼,但我可不是青楼女子,我只是在此卖艺的,卖艺不卖身,若是您实在解决不了自己的需求,我也可以叫这里的老鸨给你介绍介绍。”
“呵,小美人,还挺会说的。可我就是要你呀……一个不够,来两个”飒又从手下拿出一个金锭放在桌子上”
“告辞……”那男子直接从后台走下去了……
“你站住!”飒叫喊着。
飒带上兵冲着后台跑去,由于飒手里的兵都有着枪,则青楼内的伙计也就不敢乱动……
飒只往前跑去。
没想到人一瞬间就不见了......
飒在那小小的后台四处f翻找着,可就是没有找到。
“该死!快给我继续找!”飒生气地打了手下几巴掌。
“是是是!”
飒随手抓了个伙计,拿起枪指着他。
“那戏子明天是不是还来唱!”
“是是是”伙计吓得直抖擞。
“呵!你逃的了今日,逃不了明日。等着,看我明天抓住你再想想怎么吃了你...”飒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撤”飒命令手下的兵撤了……
自己也走了…...
“抓住没?”啃问着飒
“没,那臭戏子跑的快”
“唉……”啃失望地叹了口气……
“没事,我已经知道他明天还会来这里唱戏,我明天直接埋伏在后台,只要他敢来...”
“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到时我抓住他叫你来,我们一起将他…...”
“好耶,那你可一定要抓住他呀……”
“没问题……”

猜你喜欢